close
大北京小眼睛*北京9日工作實記(Day*6)
今天依舊艷陽高照
一樣早上8點到這裡

不過今天沒跑中關村
我們在測試測試......反覆再反覆
這幾天我都在這個櫃子上辦公
第一天就聽阿姐的話買了綠蘿70盆來消滅木頭燻味
到了第六天葉子有開始黃的跡象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澆花今天
照片右邊的那瓶茶花是我的姐妹從台灣帶來解油膩的!
真好ㄟ~在飯店見到她還分我一瓶!!

中午和楠南...阿超....江建民老師走到錄音室附近的商鋪吃中餐
隨便走一下也是要花個10分鐘....(太大了!!!北京)
建外SOHO這裡真的很多有的沒的店

這家烤魚坊蠻好吃的!





晚餐再度來到海底撈
左邊那盤小肥牛一份大約才台幣100多元

在台灣吃這一盤可能就要5~600元吧


第一天來這吃的時候認識服務員*彩鳳
她知道我29號要回台灣
竟然給了我這個小禮物
令我非常感動
因為這裡的薪資真的平均很少很少
她還親自包了禮物給我....


回飯店後拆開來是一個八爪章魚的玩具
我帶著這份心意回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