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北京小眼睛*北京9日工作實記(Day*5)
Am8:00開始一天的工程
今天秋實從中關村跑來找我
他帶我去買線和DVD播放器
這幾天在車上都一直經過世貿天階
只能癡癡的看著世貿天階一樓的ZARA
忙錄的我念著念著~~~
這世貿天階就是前陣子蔡JOLIN新專輯MV首播的地方
我覺得蠻不錯的!
北京這座城市有很多區塊我都很想深入探訪
但這次是工作就無法完成了
只能趁坐車的時候拍拍窗外

下午跑了百腦匯買線
還有來到國美家電買DVD播放機
北京的國美就像我們台北的燦坤或全國電子之類的3C家電賣場




正當詢問該買哪一款好的時候
店員一直跟我推銷這款國產的步步高DVD卡拉OK播放機
而且強調有內建3000首卡拉OK喔
我和秋實就隨口問了~~那...有....隱形的翅膀嗎?
店員馬上就找出來
結果....根本不是原聲原影的
而他們的歌本上卻說有經過五大唱片授權
我就拍下來了~~~
我想版權的事在這裡還是很不健全吧!


想想鈴聲下載都不知到下載到哪裡去了?
這一台小小的DVD播放器
我想也就算了吧
!

所以我當然不會買這台~~

很快的天又黑了!
一天又過去了~~~


今天晚餐是西來順的涮羊肉
我個人覺得很一般
也不愛吃羊肉.....
哈哈
不過這裡的肉就是個量多
看到了嗎?
一大盤一大盤的上
而且超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