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北京小眼睛*北京9日工作實記(Day*7)
一樣的烈陽
這次是來工作真的有點可惜
北京好像有很多可以細細挖掘的地方
像是胡同....故宮...等
只好等下一次自己來當觀光客的時候再好好深入報導了!
今天早上就開始忙
到中午放飯時間我衝到了798旋風式的晃了一下!!!
這裡非常的大
我走到腿實在無法再前進就作罷了!
等下回再來晃完其他部分

這裡每一間商家都很有特色和設計感
身為設計人來到這裡都活了起來
很多創意都很另類
有前衛也有復古





   




走完這一圈
我只想說中午12點來戶外曬太陽的我好像傻子!
因為實在太太太太太酷熱了
不過看到那麼多創意的建築和商品
我大腦直接吸收了很多!
































  










在樹上咖啡
....也可以....在樹上唱歌嗎?









下午又忙到晚上
和阿發哥對完細節後
今晚是HOME妹回北京的日子
她興奮的帶我們來吃他湖南的家鄉菜
這~~可不是普通級的辣了




用餐的餐廳梨奧運鳥巢就那麼近~~
馬上當起觀光客拍一張


後來請司機大叔帶著我和郭小靜和HOME妹和小蘇and小卓到水立方近距離接觸!
真的是很觀光客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