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北京小眼睛*北京9日工作實記(Day*4)
Am7:30
到了今天其實累積的疲憊好像已經漸漸習慣了
每天睡5小時
一出飯店就是炎熱的高溫天氣
今天還是一樣曬!
北京像個大烤爐
就像我們去SPA三溫暖的那種
很妙
明明快熱死
但卻不會流汗
北京是很乾燥的城市!

第四天一就要在去中關村
今天是楠南帶著我去換東西
在北京沒有車真的會很要命
真的很謝謝北京圈內的朋友協助
這幾天發現北京有很多天橋是長這樣的
沒有樓梯而是小斜坡
所以腳踏車也可以騎上去
真的很不錯ㄟ!

路過這間鼎泰豐
不知道和台灣的有沒有關係?!


哈哈還有我每天都往返中關村
所以拍到的東西都很一樣
這好像是元宵節那天放煙花給燒去的大煙囪
真是殘念可惜啊
真的是整棟給它燒光光
本來好像應該是間頂級飯店的說~~


央視新大樓和燒掉的大煙囪

在陽光....烤爐....暈....累......重複的時間中
我的一天又過去了


新疆飯庄
晚餐來到傳說中能吃到道地新疆烤羊肉串的烏魯木齊駐京辦事處用餐


來這用餐一定要訂位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要等候拿號碼牌稍待片刻


這個囊很有嚼勁我喜歡!!!
但吃兩片就飽了!


這澎湃的烤羊肉串真的非常的屌
而且服務員說這羊肉是每天從新疆運過來的
喔喔!!!!我彷彿聞到新疆草原的味道~~哈哈

只可惜我不愛吃羊肉

囊有很多種口味
很多人在這排隊買外帶


吃完飯又回到我那熟悉的10號樓繼續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