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北京小眼睛*北京9日工作實記(Day*3)
Am8:00開工
一樣的藍色書報亭下車

而我又再度來到中關村
今天是要來搞定無線網路

帶了三台NB來測試

秋實又帶著我趴趴走
這裡大概是我們台北光華商場100倍大的地方
太大太大了
要是沒有頭緒來這裡買東西
會走到腿斷
秋實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真功夫
第二天的午餐一樣
這好味道簡單樸實

我又讓王新帶我來吃
不虧是真功夫!


用李小龍來當LOGO
讓我想起了阿滾.....

一天又在暴走中度過
而一天光來回中關村就要花大概2個小時車程.....

也沒有閒時間多拍照
北京非常熱
整個下午曬在戶外真的很痛苦
暈!


便宜坊
晚餐來到便宜坊
這裡的北京烤鴨還不錯
但菜真的很鹹....

 
以為會很澎湃
但其實還蠻平實的
最後來這一鍋鴨湯....卻跟菜的鹹反差很大.....的淡


結帳的時候店員送了我一瓶六神花露水
還沒時間研究該怎麼用
覺得很復古~哈
離開時發現店頭燈已經關了
我們也回去繼續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