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NANA上個星期在倫敦*第五天
蘇格蘭的Edinburgh愛丁堡Day1
ㄧ大早就將大型行李放到姐妹的朋友阿文家放著
然後我們帶著簡便的行李往愛丁堡出發啦!!
英國就是由英格蘭...蘇格蘭和北愛爾蘭組成的


又來到國王十字車站
來回票價是32英鎊
直達愛丁堡站喔!!!





愛丁堡Edinburgh
經過5個小時的車程終於到囉
在火車上有網路可以上
也有美麗的風景
有羊群和馬群
很有渡假的fu


走上這個斜坡就更接近愛丁堡市區囉
我們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找到了民宿後
直衝愛丁堡市區!!!


王子街
這就是愛丁堡的市區王子街
這條街上車水馬龍
還有各種品牌的店喔
H&M ...ZARA....也有喔
走在這條街上有種時空交錯的感覺
愛丁堡不虧是全歐洲最美的城市


愛丁堡的天空藍的不像話

尖塔
這城市真的好美
這座尖塔非常醒目巨大
走在王子街上就會被它吸引


換個角度拍
好迷濛啊


購買巴士車票的機器

Day Ticket(1天3英鎊)
建議大家若ㄧ天之內要到幾個定點的話
可以買Day Ticket
就像是捷運ㄧ日券的意思
才3英鎊可以不限次數搭乘喔!!!
下圖就是我的Day Ticket
可以在公車上購買到喔
非常方便!

接近下午5點時分的愛丁堡市區
太有FU啦


十分熱鬧的愛丁堡
我好愛喔


Calton Hill
從Calton Hill可以鳥瞰到愛丁堡全市的景色
但首先要爬很高很高的階梯
上氣不接下氣

爬上去後看到這個超大的建築物
是仿照希臘農神廟的national monument
本來是要紀念在拿破崙戰爭中陣亡的戰士們
但後因為經費不足導致一直未完工...
從1822年到現在已經快要200年歷史囉!!!

Calton Hill上的燈塔

這個方向看傍晚的愛丁堡市區
越近傍晚越美麗


真的令人讚嘆啊!!!

美美美

拍完照後
我們又回到市區逛一個Shopping Mall


晚餐在酒吧
點了義大利麵...炸魚...等
姐妹依舊幫我點椰子調酒
喝兩杯後
醉了!!!!
偷拍我在公車上的樣子
怎麼回到民宿的我都不知道....



蘇格蘭最有名的就是格子裙了
沒想到連公車上的座椅都是格子的
好前衛喔
我喜歡愛丁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