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上個星期在倫敦*第六天
蘇格蘭的Edinburgh愛丁堡Day2
這就是我們住的民宿
是姐妹上網預訂的
民宿裡面是旋轉樓梯喔
可惜今天是陰雨天
 
民宿的對面是一大片草地公園
好多大型犬在草地奔跑著
住在這座城市的狗狗好幸福啊!
 
到火車站寄放行李
 
火車站裡的超市
 

 
路上的造型鑰匙店
 
酒吧吃早餐
在英國...酒吧是從早餐賣到宵夜的
 
MENU好豐富
 
蘇格蘭式早餐的MENU

這就是我的蘇格蘭式傳統早餐
 
皇家大道
就是往愛丁堡古堡路上最長又最有名的皇家大道


 

 

 

 


蘇格蘭裙
沿路上好多賣蘇格蘭裙子..帽子...圍巾的店家
還有這裡也是威士忌的產地
所以到處都在賣酒
個店家也播放著蘇格蘭笛的音樂
好開心啊

 

  
沿路上看到這一間好古老的建築物
進去一探究竟看到一間裝潢時尚的咖啡店
好錯亂時空喔
 


Edinburgh愛丁堡古堡
這跟我想像中的古堡不太一樣
好興奮

 
從古堡往下眺望的景色
若有藍天會更棒
不過陰雨天有一種淒美的感覺


進堡去

 
愛丁堡內地圖分佈
 

 
愛丁堡裡面有好多好多的博物館
我們一棟一棟的逛

 

 
徽章們

砲台

從砲台鳥瞰愛丁堡全市
灰濛濛

 

 

 
愛丁堡實在太大了
逛到鐵腿真的!!

 
蘇格蘭格子布製造工廠
離開愛丁堡後
我們到蘇格蘭最有名的格子布製造工廠參觀
原來不同顏色的格子代表不同的文化的和意義
例如某一款顏色的格子是英國女皇專用的....等等
很多學問ㄋㄟ

 

 
滿屋子的蘇格蘭裙
 
馬走的路
皇家大到上面的路都是這樣的
所以走久了真的好累
這樣的路不知道有幾百年了
姐妹說這樣的路在以前是給馬走的!

 
一路上也很多這樣的小小巷子
很有意境
 
接近晚上了
我們沿著原路要走回火車站搭車了
 


愛丁堡的地形高高低低耶
好像迷宮

 

 

  

 


炸魚
我一路上念著炸魚
姐妹帶我去炸魚店買來吃
說實在的
吃了兩次炸魚後發現英國的炸魚都蠻腥的
不過也算吃到了
不便宜啊!!!

 
奇景
走回市區路上發現這個奇怪的景色
明明天都黑了
卻有一小片的天空還是藍的!!!!

 
近拍看個清楚....驚!!!
 
超美啊晚上這燈打的
真是太夢幻了

 


哈利波特現身?
在公車站發現這個小男孩
超像哈利波特的!!!!
朝著他偷偷拍一張還被他發現...真害羞

 
實在是太像了
 
羅琳在這間咖啡店撰寫哈利波特
這段我就沒參與到了
因為我走不動了
所以我在皇家大道上等姐妹們
聽說找了很久才找到
愛丁堡這座城市真的會讓人很有幻想力
因為睜開眼睛看到的所有景物都好像夢一樣

 
牆上貼滿了哈利波特作者羅琳的相關報導


 
拍到了找到了滿足了的姐妹
聽她說咖啡超難喝....

 
回倫敦....
搭上7點多的火車回倫敦

 
車廂內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屁股硬了也終於到了
一路上和姐妹玩自拍
可惜記憶卡壞了
看來我要再來一次愛丁堡!!!
坐回國王十字站
決定來找一下那傳說中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結果!!!!!!
沒有多久就找到了!!!!
對我來說
雖然沒看過哈利波特電影
但看到這個月台讓我想好好看看哈利波特到底在演啥了
我看完應該會超感動的吧
因為電影裡出現的這些地方我都來了
我想這也是廣大哈利波特迷最想找到的景點

 
這真的是太科幻了吧這....
 

 
半夜12點回到倫敦
我們直奔姐妹朋友阿文家
因為已經12點多了
好晚了
阿文帶我們到家裡附近的港式餐廳吃宵夜
吃完宵夜後還讓我在他住的地方洗澡和睡了幾小時的覺
真是感溫啊!
因為早上6點就要去機場飛往巴黎了....
倫敦的最後一夜
累!
但我真的超感謝我的姐妹麗美
她幫我們排的行程滿滿滿
我也終於知道她為什麼一直要我再多玩幾天了
7天真的是一點都不夠
我知道她想帶我去玩遍英國所有好玩的地方
在這7天裡
下次我知道了!!!
姐妹真的謝謝妳!!!
英國行讓我難以忘懷
我們約定好再去一次!!!
我想....
這就是妳把記憶卡搞到失憶的另一個原因對吧!!!?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