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上個星期在倫敦*第四天
早上來到國家藝廊(National Gallery)
是濛濛細雨的一天
圖下是國家藝廊的門票

簡體中文樓層導覽圖
其實不管是到大英博物館或是巴黎的羅浮宮....等
幾乎一定都有中文導覽
各區塊都會用顏色來區分
不過歐洲的博物館都很大
ㄧ不小心就會走到反方向
我常走到頭昏眼花
 
在國家藝廊裡我看到了梵谷和雷諾瓦的作品
都是我好喜歡的藝術家
很可惜這一天只有用我的相機拍
所以記憶卡壞了我也沒照片可看了
不過我有買了兩個書籤喔!!!
左邊那匹馬很有名!

騎兵營
我們從國家藝廊離開後走到騎兵營
很幸運的我們看到了11點的交接儀式
看到很多雄赳赳的馬兒和護衛
每小時換一次班
我們還有跟騎兵合照喔
回憶記在心裡了!

Primark
此特別介紹一個比ZARA和H&M還大的英國評價品牌
什麼都有賣
我在這買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衣服和褲子
而且真的是超便宜的!!!
姐妹第一天也帶我們去晃了一下
今天算是大採購的下午了終於!!!
沒照片真的好痛苦啊
找到了網路上一位網友的遊記
她寫得很清楚
大家就知道Primark的厲害了
我想再過一兩年這個牌子就會紅到亞洲了

http://neochai.pixnet.net/blog/post/17923180

酒吧吃晚餐
在英國很妙的一點是晚餐在酒吧裡吃
有牛排...炸魚...漢堡...等
什麼都有
而且最妙的是每間酒店的menu都長的一樣喔
很酷!
所以幾乎每天晚餐我們也都在酒吧裡吃
點到飲料的時候姐妹知道我愛椰子
就幫我點了兩個椰子的調酒
讓我對MALIBU椰子酒深深著迷
可以是MALIBU+雪碧
也可以MALIBU+芒果汁
味道都超讚的!!!!
今晚是在China Town附近的酒吧度過美好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