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上個星期在倫敦*第三天
今天呢是起了個大早
因為要搭早上9點的火車到牛津
從倫敦到牛津大概需要2小時
來到倫敦的火車站
才知道什麼是大!!!!!!!
有多大呢?
請大家注意一下....人...車...和屋頂的距離及比例!
而去牛津也是電影哈利波特拍攝的地方
哇!!!聽到就開心
不過我還沒看過哈利波特......笑我吧!!!


置身於英國
走到哪都好像在電影場景裡面


國王十字站
聽姐妹說這站有哈利波特裡的
「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但我們沒找到
不過我們來到的這一站哈利波特有在這拍喔


密密麻麻的班次表

進站囉

電車的樣子

車票長這樣

牛津
這就是出站後的第一幕
滿滿的腳踏車
不虧是牛津大學學區
牛津讓我感到好濃的藝文氣息
而此刻的氣溫是冷到快抓狂的0度


牛津SHOPPING區
這建築
真是令人忍不住拍拍拍!!!!


學生好多

美啊!

古堡們
走過SHOPPING區
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棟棟大學和古堡了
因為我啊只顧著讚嘆
真的不是很清楚到底哪些是有名的城堡
總之
都是此生很難會看到的
我在想
在這裡唸書的人好幸福
有這麼棒的環境
真的突然讓我也想多唸點書...


嘆氣橋
這座橋呢是有典故的
因為在這裡唸書的學生功課考試壓力都很大
所以每每經過這座橋都會哀聲歎氣
久而久之就叫做嘆氣橋
這是牛津最有名的橋喔!!!!






這裡處處都有可能是哈利波特拍攝的場景









購票證明
這裡是有人次限制的
所以我們是排在11:10入場


大教堂

假裝在禱告



這就是我確定哈利波特有拍攝的地方了

這屋頂真的是美到我說不出話來!!!

進來這裡是需要買票的
然後有解說員為我們解說和帶我們去每個場景看
當然我聽不懂又坐著坐著又想睡了
最令我遺憾的是哈利波特裡的圖書館
隨著記憶卡壞去
我那姐妹拍到的壯觀照片我看不到了
為了那個圖書館
我真的會想再去一次
因為太屌了
非此刻我筆墨能形容!!!!




牛津SHOPPING去
參觀完了哈利波特的場景
我們回到牛津熱鬧SHOPPING區吃飯和逛街
這裡也是有ZARA...H&M...很多很多可以逛的
人....也漸漸的多了起來




好古老的郵筒





在逛牛津的時光裡
姐妹的另外一位女生朋友Laura也加入我們了
而且今天是她生日
我們一起坐火車到下一站比思特outlet購物村


沒多久到了
這裡是英國最大的名牌outlet中心

比思特outlet購物村
名牌購物村是英國最著名購物村之一
又稱為名店村
和巴黎的La Vallé Village一樣有名喔!!!
這裡是各國遊客購物行家必來之地
每年有很多歐洲遊客聖誕節之前專門到這裡來買東西
位於牛津市的
Bicester village地處London與Birmingham之間
交通很方便
90 多個世界名牌均在此設有折扣專賣店
商品價格低於市場價60%左右
雖然很多並不是應季產品
但總還能挑到貨真價廉的好東西
主要品牌包括Aquascutum, Burberry, 
Cerruti 1881, CK, Dunhill,
Salvatore Ferragamo, DKNY, Ermenegildo Zegna, 
Escada, Holland & Holland, La Perla, MaxMara, 
Paul Smith, Polo Ralph Lauren, Tod"s, 
Tommy Hilfiger, Versace,Hugo Boss等。
其中Versace, Burberry, 
Polo Ralph Lauren的店都具有一定規模

每家專賣店都分兩個區域
展示過季和當季的商品
還寫中文字呢
由此可見我們華人的消費能力啊!!!!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連結到比思特outlet購物村官網喔!!!
看不懂沒關係
最下面有中文顯示
屌吧!!!
http://www.bicestervillage.com/bicester/home.asp

真的是超大的
逛完這條右轉還有喔
逛到我頭昏腦脹
不過這裡真的是太便宜了
來這裡買東西就對了
而且這裡除了建築物很國外
來這逛的旅客
大多是華人
真的太酷啦


回程.....
逛到癱掉了
回程還再去了牛津一趟
因為幫Laura過生日
我們在肯德基快速吃了生日餐才回到倫敦
在火車上認識了一對情侶
女生是台灣台南人
他硬推她的英國男友跟我們講中文
真的很有意思
可惜沒照片可說明!
記在心裡了!
在火車上我們大家交換了Facebook!!!
在異鄉遇到同鄉人感覺真棒
大家就一路聊回倫敦!
很有緣份!!!
總之今天好充實啊!
牛津這地方我下次還要再來!!!!
最後一張照片上的晚上
真的很冷很冷很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