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上個星期在倫敦*第二天
ㄧ日之際在於晨
姐妹幾乎還是像宣傳ㄧ般的叫我起床
飯店有附早餐真的還不賴
要是我一個人來可能就會錯過早餐時間
寧願睡到自然醒
不過來到倫敦到也要看看人家早餐都吃啥吧!!
除了有我最愛的牛奶加穀片外
還有優格和多種口味的起司和餐包以及果醬


早餐吧

用餐區

吃完早餐後
搭地鐵囉!
結果好多人喔
頓時忘了現在是尖峰時間早上9點多


這就倫敦地鐵站牌的MARK

一樣有等候時間表

牛津街&攝政街商圈
地鐵站出來就看到這家店
本來以為在日本才有
沒想到倫敦也有耶
所以特別拍回來給郭小靜看的


本人是最愛拍這種果汁瓶了
拍這個就很有國外的FU


倫敦的雙層巴士公車

HMV唱片行
買了ㄧ張里歐娜專輯約台幣500多


這個牌子前兩年開始也在台灣設櫃囉

這台灣也有的牌子
但是在這裡的價錢漂亮多了


逛著逛著我們來到大英博物館周邊了

街角特別有感覺



大英博物館
終於到囉傳說中的好大好大的建築物



一定要來拍一下啊
雖然臉都凍僵了
有看到我的包包都背在外套裡面嗎
錢財顧得緊緊的!!!


我和麗美



館內ㄧ覽





木乃伊
我拍照的時候都十分的尊敬及內心平靜無雜念啊!!!
不可思議阿木乃伊


















嘿嘿!
我買了這個古埃及文杯杯


走完一圈大英博物館
已經鐵腿了
而且還並沒有全部參觀完
沒想到出來後
竟然放晴了
放晴了的天空拍起來真的不一樣ㄟ
歐洲的天空好藍喔


倫敦的公共電話亭
好復古喔
真是處處都藝術


午餐是SUBWAY
價錢合理
SUBWAY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因為英國吃東西物價算蠻高的
所以看到1.49英鎊的標價還懷疑什麼?


很澎派的份量

往柯芬園&CHINA TOWN前進
路上的商家林立
而且建築物每一棟都很特別





書店
眼尖的各位有發現嗎?
我是為了要拍普普大師安迪沃荷的那本書
有香蕉的那本






濃濃中國味的CHINA TOWN
好有過年的FU
因為拍照的這一天1/25正是台灣的除夕呢


接著我們要搭去看大笨鐘囉

大笨鐘
第一次看到如此巨大的鐘
也是很多電影來倫敦取景的首選
雖然高不可攀
但我用近距離拍攝
拍下來還是好壯觀喔


藍天 . 大笨鐘 . 光影
真的太像明信片了


倫敦有名的UNDERGROUND地鐵站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電影畫面


連地鐵站出口都那麼藝術
真是令人感動


倫敦之眼
好天氣拍下的倫敦之眼真是美

在英
格蘭吹蘇格蘭笛的街頭藝術家
 
手動紅綠燈按鈕
 
倫敦鐵橋
下午4點多來到倫敦鐵橋
天空雲彩好多層次
我真的覺得拍起來好美啊
位於
泰晤士河
有輪船要經過時橋面會打開
 
這張照片以下都是我的姐妹拍的了
此刻
真感謝她和她的單眼相機
我也在她的相機裡一一找回我在倫敦的記憶
我的記憶卡確定救不會來了
嗚嗚嗚!真的很傷心
倫敦第2天晚上到第6天都.....
很多照片都是瞬間拍下的
但全都沒有了....

 
下一次不知道多久才能再去找麗美過這樣休閒的時光

倫敦市政廳
蛋型的建築被稱做洋蔥
很特別
就座落在倫敦鐵橋旁邊


橋上面
走著走著
我們走到鐵橋上面囉
車水馬龍的下班時間
從小唱倫敦鐵橋垮下來...
現在終於來到這裡
橋沒垮
但我的腿痠了....
照片中迎面而來的黑色復古車車
是倫敦的計程車喔
 

 

 
TOWER HILL地鐵站
我好像街頭流浪漢

晚餐時間來到柯芬園
逛了好多店
買了茶和和REPLAY牛仔褲
OH!REPLAY在台灣或香港賣到貴到令人抓狂
但在英國可是打對折又3折的....便宜到......
光是原價就跟台灣和香港差了快要三千元了

土耳其餐
這家餐廳叫做COFFEE BAR
我們吃的叫做KEBAB(有羊肉和雞肉可選)

在內用是5.50英鎊
外帶則是4.50英鎊

位於地鐵站:Leceister Squre
唐人街公園旁邊(隔壁有一家Burger king)

  看歌劇芝加哥
來英國一定要看歌劇的啊
我們買了8點半的票
選了芝加哥
進場之後伐線劇場好復古
感覺好多年的歷史
除了精彩的歌舞外
整個樂團都是LIVE
還有弦樂......真的很屌 
看到一半還會中場休息十分鐘
重點是說做我們前排那一對男女
在那邊摸來模去的
到底該看哪ㄧ齣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