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上個星期在倫敦*第一天
2009/1/22~2009/1/28我在倫敦
會下這個標題
是因為陳綺貞有一首新歌叫做下個星期去英國
真有Feel耶
而這次會來英國99%的原因就是要來找我的姐妹-麗美
踏上旅途的那一刻開始
有點不太真實
因為要坐很長又很久的飛機

但是內心是很興奮的
因為是我第一次出遠門到那麼遠的國家
歐洲耶!很酷!
一切的一切才剛開始而已
尤其我要先講
因為我的記憶卡到現在還沒搶修好
所以英國的部分我只能寫到第二天下午的....
在隔了那麼多天後
我還是決定先寫還有存到的照片
實在是怕久了我也忘了....

這是我的午餐

不知道過了多久又送過來小點心

飛了不知道多久...幾個小時...
我的屁股早就硬掉了!!
小電視顯示著現在飛機經過的國家






整個頭髮很亂
快要坐不住的我


我到倫敦
抵達英國後走了一大段路
加上我的手提行李裡面是我的一堆衣服
整個快瘋掉了
機場裡有滿滿的歌劇資訊


等著拿行李的我
倫敦的機場沒有很豪華說
可能是蓋很久了




我的大桃紅和老哥借我的羽絨大外套


再來就是卸貨了
我好朋友Nancy的妹妹Angela
我幫她帶了近10公斤的食物到倫敦
這就是家鄉味啦
因為她在這裡唸書
我拼了命托過來所有的食物
所以我29吋的行李箱有一半都是食物
我們約在機場面交
哈哈


我貼心的姐妹來接我了
還帶著預先買好的倫敦地鐵卡

真的好感動
這是3年來首次相聚
!!!!

Holiday Inn
飯店
算溫馨....
而且距離地鐵站不是很遠
對面還有一間超大的超級市場

地鐵初體驗
倫敦的地鐵
也是地底下很多曲曲折折
要搭地鐵第一要件就是需要腳力!!!!!

牛津街
從下飛機到飯店放行李完畢
已經是倫敦時間晚上7點多了
也就是台灣的半夜三點
太妙了
同一個世界不同的城市
在台灣凌晨的時間
我卻在倫敦準備要逛街
有意思!
準備和老闆女兒相約面交
.....不是拍賣面交啦!
是老闆託我帶麥片來倫敦要給他女兒....
晚上的牛津街真美耶!
房子是古老的
店裡賣的又是時尚的衣服啊包包的...
整個我還在錯亂~~~~











好有藝術感的地鐵站
跟巴黎比起來呢
倫敦的地鐵站有意思多囉
像這一站
根本就是我最愛的啊!!!








我不停在轉換站
倫敦地鐵底下之大之長
我想我一言難盡
只能用走的!!!

來這裡一定要穿一雙很舒服的運動鞋

來唐人街吃中國菜
我在倫敦的地一餐
沒搞錯!是中國菜
我想是我姐妹太想吃飯了


一整桌好吃的菜
和老闆女兒一起
我們大家都說好像在義相提前過小年夜
真有感覺


其實在倫敦的唐人街裡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中國料理
而且做得挺不賴耶!

姐妹豪邁的大請客
我等著她來台灣我要帶她去吃山珍海味


地鐵站裡彈吉他的表演
在倫敦很多地鐵站裡都有像這樣的街頭藝人喔


這是地鐵站的符號

有時差的我臉上一臉疲倦
而且穿很多
哈哈


GREEN PARK
這就是我每天會轉地鐵回飯店的站GREEN PARK


倫敦的第一夜
回到飯店後
拿著我從台灣帶來的姐妹最愛的史迪奇
我真的是拼了命帶來~~
倫敦的第一夜
很有衝突感

走在街上都是幾百年的建築
很有FEEL
沒去過美國的我
第一次來到那麼多老外的地方竟然是英國
真的真的很特別!
有姐妹帶路一切搞定
尤其我走不快又很快累
跟這麼難搞的我出來玩
她真的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