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巴黎感冒日記*第六天
YO!早上起來看窗外
竟然下過雪了
好美啊
!
可惜大半夜的
早就睡翻掉了






到老佛爺百貨
今天是禮拜一了
百貨公司正常營業哈哈
於是我又來到老佛爺百貨
今天來的目的是要幫姐妹買LV大包


殺時間
這棟百貨公司的建築也太美了吧
1893年開始到現在
挖!
好酷喔!!!
這次來巴黎真的來對了時間
大打折扣的一月
真開心呢
我逛翻了
而且這裡的品牌齊全
逛個一整天都夠殺時間
什麼都有喔

我拍攝的位置是在3樓

有LV...PRADA...MIU MIU....等
往一樓望下去都是賣香水化妝品的大品牌專櫃
而周圍一圈有LV...PRADA...MIU MIU....等

而且一走進來就有親切的中文問候語
真不賴!
往左右隨便看
好像在台灣ㄚ
哈哈哈
因為都為都是華人呢


不想在香榭梨舍大道LV受氣的朋友
可以來老佛爺百貨買LV
這裡的服務員態度非常好
而且還有會講中文的店員
非常NICE
買完後還不忘提醒我到B1填寫退稅單
而且這裡的店員也不會限額我們買幾個


老佛爺百貨裡的餐廳
也就是我的午餐啦
服務很親切喔
不過菜單都是法文的


聰明點菜法
憑我那幾句破英文
還是可以一個人走天下的
像是在這家餐廳點菜
我就用英文問那個最好吃
然後服務生就會說雞...魚...牛肉...等
主菜不外乎就是這幾種肉囉
然後他講完後還要裝的若有所思的說....
FISH....Thanks
哈哈
醬就點菜完畢啦
哈哈哈哈哈哈
接著會問需要任何飲料嗎?
我就回答Hot TEA
就OK拉
!
想想我還真是豁出去了
出國嘛
誰知道你是誰呢?

於是這就是我的主菜
還挺好吃的呢!


老佛爺百貨家飾館
接著的兩個小時又晃在百貨裡的H&M和ZARA
很怪ㄋㄟ
每天都會想去這兩家逛
因為真的大打折
太棒了
老是有東西沒買完的
下面這張圖是我到對面的老佛爺百貨家飾館逛
玻璃裡的是LED燈喔
好溫馨的感覺






接著我在到龐畢度中心逛了一下
就只買了三張卡片

創立於1730年三百年歷史
STOHRER史特雷爾麵包店

今天算是在巴黎能買東西的最後一天了
想著台灣的朋友們
也想說既然來了就要來名店買

於是來了這裡
我找了一下才找到的

天空下著細雨
天也黑了
但看到了這個法國的經典小點心
買了三盒帶回來

非常貴

這裡也有我愛的鹹派
選擇很多

好多種麵包

以及經典巧克力

伴手禮
就是左邊這位店員細心的幫我準備我所購買的伴手禮
非常親切喔
右邊的店員感覺像店長
在我帶著滿手伴手禮準備離開的時候
他突然包了一個牛角巧克力麵包給我
說是給我明天當早餐吃的
好感動~~~

於是我要求要將他們拍下來
他們也很樂意的讓我拍了


晚餐回到肯德基
因為肯德基算是比較便宜的了
ㄧ餐只要6歐元就能解決
不像餐廳都要12歐元以上
所以省錢的我還是選擇肯德基


左邊是伴手禮
右邊是幫姐妹買的LV大包包


伴手禮大公開
這個椰子酒呢
是我在英國的時候
我的姐妹麗美知道我愛椰子口味
在酒吧幫我點一杯特調的椰子酒+鳳梨汁的MIX調酒

讓我深深著迷ㄚ
特別詢問後就是這個MALIBU椰子酒調出來的

滋味太美妙
一點也沒有酒味
像果汁一樣好喝

據姐妹隔天的描述
我在蘇格蘭的愛丁堡酒吧裡有喝醉酒過一天
所以剛經過超市竟然被我喵到了
就買一瓶下來
不很貴
約台幣400多元

MALIBU椰子酒

準備回台灣後自己來調酒

史特雷爾麵包店買了啥?
1.經典小圓餅
來法國一定要吃這個經典小圓餅
超甜的
不太適合我和牙痛的人喔


2.Baba au Rhum
一個3.3歐元
這個超酒的喔
因為蛋糕的底層是濃濃的萊姆酒
吃多了一定會醉的啦
是歐洲的經典甜點之一


3.讓我查一查

4.鹹派

5.法國麵包

6.法國經典的冰淇淋
口感像是台灣的綿綿冰
我買的是草莓口味的


和我相依為命的旅遊書
這本旅遊書真的很屌
強力推薦給要去巴黎自助旅行的朋友們
因為裡面有巴黎各大區景點的超清楚地圖
非常屌


左邊是被我撕下來的地鐵圖

NANA自數一格的自助方式
因為旅遊書非常厚重
我腦袋壞掉才會每天帶著這一大本
所以呢想到一個方法
就是將今天設定好要去的某幾個景點
就撕下來帶出門就搞定了
我一點也不會心疼的


旅遊結束了
將書中的資料慢慢再蒐集起來帶回台灣
因為很多的景點
雖然是去了
但是背景資料和歷史
有些還是不很明白
要回台灣後慢慢的研讀
我是很愛惜書的喔


做功課
我也會將地鐵站旁先註明好景點位置
這樣就不會手忙腳亂找資料了
而且愜意的自助旅行就像我
今天要去哪裡
今天決定
有地鐵圖和地圖
一切搞定
!

巴黎的最後一夜
我有點失眠了
因為擔心著行李超重的問題
不過很棒
今天有看到雪後的景色
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