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巴黎感冒日記*第七天
因為是下午1:10的飛機
一大早8:30就坐著VIVI姐姐介紹的送機專車去機場
30歐元
我覺得很OK
因為不用再搬上搬下了
結果從蒙馬特得住宿到機場只花了30分鐘
也太快了

退稅
我真的很幸運
因為在退稅的時候
退稅的人員都會要大家打開行李箱
拿出退稅的商品
但我卻幸運的不用打開行李箱就過關了
真是開心

拿大來法國自助旅行的女老師
接著還在機場等候時
認識一位加拿大來法國自助旅行的女老師
她真的很酷

超重的行李
時間差不多後
我就去登行李拿機票

放上去磅秤
竟然給我28公斤多
VIVI姐說歐洲行李限重23公斤
超過一公斤就有被罰錢的可能
但我又幸運的完全過關
一毛錢都沒被罰
天啊
此刻的我簡直不敢相信
於是就悠閒的去搭機了
但大家請注意我的手提行李有多繃!!!!!!!哈哈哈哈
整個拉鍊快拉不起來
我可是用盡力氣終於將拉鍊拉上的!!!

飛機上的晚餐
在飛機上的時間真的是難消磨
飛機上的晚餐有迷你版的法國麵包
而我也終於吃到飯了
久違的飯~~~~感動!!!!!

但我發現在飛機上也有張小妹的校園行特輯可以看

很酷耶有我寫的歌



哈哈
在經過10幾個小時
到香港轉機再1個多小時
我終於順利回到家了
OH!我坐的是國泰航空....

不可思議的英法之旅
開心!
帶著滿滿的回憶回來
也充到電了
今年要更加油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