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巴黎感冒日記*第四天
Puces
de Vanves 跳蚤市場
今天算是起了個大早
來到跳蚤市場逛逛
這個跳蚤市場很長喔
但我只拍了這一張
很多人在逛吧
不敢多拍的原因是因為走在我前面的櫻花妹對著攤位拍照
結果被攤位老闆很兇的制止
整個嚇到我了
所以我就拍這遠景啦


法國的沙威瑪
逛到轉角處就看到這一攤

在法國不知道叫做啥

但我覺得很像台灣的沙威瑪

而且法國版的是加大又加料的喔

面無表情的原因
是因為實在太冷了
還有就是這餐又有薯條....
好膩喔

很酷的鋼琴音樂家
在沙威瑪旁邊轉角看到這一位老爺爺
感覺他年紀很大了
但他彈著輕快的曲子喔
而且他的這台走唱鋼琴好復古好屌


我也投了一些零錢給他
真的很有意思
重點是他彈的真的不賴

我想這就是真正的藝術家吧!
很佩服他!
琴台上還有他的自製專輯


我也跑去跟他拍一張

聖哲曼德佩區的雷恩大街Shopping
從地鐵4號線St.GERMAIN DES PRES站出來
這一區有一整大條的雷恩大街
這裡有兩家經典又有名的左岸咖啡廳
雙叟咖啡館&花神咖啡館
一直綿延到St-Placide站聖普蘭西德區
我走完這一條後發現年輕人最愛逛這一區
因為這裡有ZARA...H&M...Fnac....
以及各式各樣的商品店...等
像我走進這家店
就發現好多創意商品在台灣的敗家網上也有賣

Plastiques塑膠生活雜貨店
像這家塑膠生活雜貨店我就超愛的
因為好多普普風小家飾
可惜很難帶回來所以都沒買
都記在心裡了!哈哈



還有可愛的盤子

鹹派
走累了還可以到這一家麵包店買個鹹派喔

這裡的鹹派有好幾種口味
很興奮終於可以吃到道地法國的鹹派了








PAUL麵包店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人
不過我有買了一條法國麵包
真的是外酥內軟
而且看了好多家的法國麵包
都發現只有原味的
並沒有像台灣有大蒜口味的耶


晚餐到雷夢娜法國鋼琴家朋友
Christian家作客

跟Christian約在離他家最近的這一站
雷夢娜說他會講中文喔
所以好期待也好放心


見到Christian後他帶我到超市買菜
已經是晚上7點半囉

回到他家後他開始醃剛剛採買的雞胸肉

然後另類的事發生了
他帶我到他房間開始生火
背景音樂是雷夢娜請我帶來的郭小靜的新專輯~哈哈
沒錯!他就是要用這個火爐來烤肉兼取暖
好酷喔


無油
將雞肉放進去烤
完全做到他說的無油健康的晚餐


前菜與紅酒
在等待烤肉之際
Christian教我吃前菜

右邊兩塊餅皮很像鬆餅皮
左邊兩快是燻鮭魚
最後在燻鮭魚片上擠檸檬片
這就是前菜啦
同時要搭配紅酒喔


烤肉出爐啦
真的很好吃喔
搭配烤的紅椒
真的很爽口又健康


來個特寫

烤蘑菇好好吃
真是特別的晚餐啊!


我和法國麵包
晚上回家後拍了一張我和法國麵包
哈哈
今天真是夠冷又夠累耶
整個都沒精神了
加上感冒又不好.....很複雜的心情
一天又過了
此刻的我聽著JJ 的 DEMO寫詞
玩歸玩
這幾天還是寫了兩首歌詞
真是會利用時間啊我~
晚安巴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