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巴黎感冒日記*第三天*羅浮宮
世界有多大
我想此刻不重要
但要是問我羅浮宮有多大
我想我會回答
走到腿會斷掉那麼大!

但畢竟此生有機會來到羅浮宮
興奮的心已經超過腿痠的累

因為我也曾看過"達文西密碼"這部電影
當時羅浮宮這三角型建築就已經深深震撼我了

鎮店之寶
這是進羅浮宮裡面開始逛的第一個鎮店之寶
好巨大

蒙娜麗莎的微笑
真不敢相信我此生能看到蒙娜麗莎的微笑
OH MY GOD!

畢卡索
我也不敢相信我能看到畢卡索的作品
學藝術的我到此刻真的感到值得了!

希望看到此篇的復興學弟學妹們
以後一定要存錢來羅浮宮一趟
我爸一直說學藝術的人要來歐洲感受藝術的大與美
我做了10年的夢
終於實現了!



都是一小區
羅浮宮裡的每一小區就那麼壯觀









拿破崙三世的套房
超級華麗...澎湃...壯觀...







羅浮宮外觀
真的太屌了這個設計

從另外一面拍





忍不住自拍的我
好開心
但是請注意
此刻我的臉....已經凍僵了



龐畢度中心
很酷的知名建築
是1977年建造的
在2009年裡的我看這棟建築物真的很摩登

這是後面

櫥窗裡的裝置藝術是我愛的普普風

傍晚的月亮
昨天在巴黎鐵塔前眨眼微笑的臉已不見
今天變成沉睡的臉

我的晚餐落腳處
巴黎就是個貴
真的什麼都貴
但肚子會餓
但飯還是要吃



非常好!又是法文的菜單
看不懂


磨菇披薩和牛肉千層麵

ㄧ杯熱茶讓喉嚨痛的症頭暫時舒緩

而且雖然吃藥都沒效
但我還是乖乖每餐吃

看到帳單我想病都好了一半
哈哈哈哈哈

再怎樣生病也要自拍的我
晚安了!好貴的巴黎
今天的我又更懂地鐵怎麼轉線了~~~
而且地鐵站都好髒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