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巴黎感冒日記*第二天
早上十點多到地鐵站等地鐵
嘿嘿沒錯~我在偷拍這位長髮的帥哥
我就是喜歡這種長度髮型的男生


地鐵站名都是法文
但標示都算清楚
很多條線要很仔細看


第一站來到凱旋門
真的夠壯觀
為了紀念拿破崙而建造的
好不真實喔
凱旋門竟然出現在我眼前
美呆了

香榭黎舍大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香榭黎舍大道
很大一條
每棟建築物都很有歷史的感覺
這就是歐洲囉

雷諾汽車展示中心
這台車帥斃了
我喜歡

而且我有影片喔
旋轉~旋轉~






比利時淡菜海鮮餐廳
這是旅遊書上介紹的餐廳
在香榭黎舍大道上很有名
但不便宜

冷到都僵掉的我

扁桃腺發炎的我跟店員要ㄧ杯熱水
真的好想喝個十杯

這是店員推薦的兩道菜
真的很新鮮好吃
尤其是蝦子肉質也太甜美了
下面那個是焗烤青醬淡菜
很夠味

在店外面照一張
冷到瘋掉了我

香榭黎舍大道上的樹都長這個樣子
而且整齊劃一喔

蒙田大道上的PRADA
從香榭黎舍大道會逛到一個小圓環
往右轉就是蒙田大道了
這條都是名牌精品店
我來到了我最愛的品牌PRADA


開心的我在PRADA店外照一張
重點是我左手上那個PRADA小紙袋


打開ㄧ看原來是PRADA香水耶
好高級喔
我沒有買香水喔
是因為結帳的時候
店員結錯價錢了
所以二度結帳後
他們就拿了這個給我
我還以為是巧克力什麼的
結果打開ㄧ看竟然是香水
太屌了
PRADA的服務態度比LV好幾千倍
本人痛恨LV在香榭黎舍大道上的店員
跩什麼跩勒?
可惡!

艾菲爾鐵塔
走到蒙田大道盡頭
進入眼簾的就是艾菲爾鐵塔
真不敢相信
又是一個像夢一樣的鐵塔
活生生在我眼前了
超美的!

跟東京鐵塔比起來
好像差不多
但還是很興奮
畢竟親自來到這裡了







登塔囉
我到的是艾菲爾鐵塔的第二層高度
就已經能俯瞰全巴黎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塞納河

不知道巴黎是霧大還是空氣不好
怎麼拍都是濛濛的
也算美拉
不過我覺得還是東京鐵塔上照出來比較屌






周邊商品貴到我不買就是不買
實在太貴了
這一小塊裝飾品吧
要台幣600多元耶
好貴喔
只好拍下來做紀念了


再可愛也不買
太貴了


好貴的熱可可
小小ㄧ杯要3歐元
可是真的太冷了鐵塔上

對我眨眼睛的下弦月

記得台灣前不久有微笑的星星
我沒看到
這次竟然在巴黎看到像在眨眼睛的下弦月和星星
突然感到好幸福喔
我在艾菲爾鐵塔上馬上照起來

到鐵塔下左側照一張

右側又照一張

天全黑了後
眨眼睛的笑臉出現在左邊
好美!


浪漫又美麗

難吃的肯德基
必須要說
台灣的肯德基真的好好吃
巴黎的很不OK
而且好貴喔
要6歐元多
嗚嗚嗚~
每天都是薯條
整個吃很膩
今天結束了
冷~~~~
而且感冒沒有轉好的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