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麗美一起在英國追到世界的風
我的好姐妹麗美
ㄧ個勇敢的女生
三年前一個人決定從馬來西亞到英國
她的勇敢在我親自來到英國後更替她感到心疼和驕傲

這張照片是我們昨天從愛丁堡回倫敦的火車上拍的!


ㄧ個人到異鄉工作
在這個陌生又地大的倫敦
我始終跟不上她的腳步
我始終走在她的後面
沒錯!
我的運動量太少了
突然要我走起來
我完全不行!
這7天的英國行
雖然是累慘我了
但我們一起追到了世界的風
每一天豐富的旅程
我知道她想要我在7天這短短的時間內
看完她知道的所有風景
所以她甚至帶我到了牛津和愛丁堡
我們一起坐火車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旅行
她又露出她的宣傳職業病
PS:她在到倫敦前是JJ...阿杜和林宇中大馬的宣傳
大包小包
照顧我
幫我買水
每一個環節
住宿安排
每分每秒
都是忙碌的
姐妹
我真的無法說出我對妳滿滿的友誼有多滿
因為ㄧ切盡在不言中
我只要妳記得妳在台灣有個家
隨時來台灣都可以
因為妳在台灣有個家!
下次見面不知道要多久以後
但我們堅持這次的見面
我們見到了!
不可思議
為了妳
我可以再坐ㄧ次飛機來倫敦
就ㄧ次好嗎?
哈哈
因為真的坐好久
屁股都硬掉了!
今天送我到機場後你要離開的那ㄧ秒
被妳看到我的眼淚了
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我真的太希望每天都跟你一起追風了
我沒有你那麼勇敢
可以拋下一切來到英國
妳要繼續加油
在倫敦生活不容易
妳真的很棒很棒!
希望我帶去的史迪奇們
陪伴你每個夜晚
不要再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