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巴黎感冒了
早上6:00就出發到倫敦機場飛巴黎
其實到了今天是我出國的第7天了
有點想回家了
歐洲雖然美
但不知道爲什麼開始懷念台灣的米飯和食物
而且
我感冒了
真是的!
突然覺得我不適合長途旅行
6天的短程旅行好像就差不多了
但既來之則安之
好吧
我繼續揮霍我接下來6天的巴黎行
今天拍好少照片
因為聽朋友說到法國要很注意隨身物品
所以今天戰戰兢兢的
好不容易找到了我們在蒙馬特區VIVI姐姐的民宿地鐵這站
非常好!都是法文
在整我.....

蒙馬特區的聖心大教堂
好不容易將行李都扛到3樓後
來到了聖心大教堂
爬了好多數不清的階梯後
進入眼簾的就是這裡
真的很壯觀
眼界再度大開

聖心堂也是巴黎最高的地方了
可以鳥瞰整個巴黎
歐洲的房子都蓋的不高
所以跟東京或曼谷都會型夜景不太一樣
而且今天巴黎天氣濛濛的
所以拍起來就這樣囉

超市買乾糧
今天的步伐不再快
決定好好休息一下
所以悠閒的逛超市


5歐元的晚餐
乘以44.8吧
就是台幣的價錢
約224元
好貴喔
是牛肉的
說不上好吃還是不好吃
但我確定薯條很熱
是現炸的!

我的心裡想的是台灣的麻辣鍋...
這就是我這一天
嗚嗚嗚~
還是很想台灣
但我想這就是自我挑戰吧
畢竟有機會來到了像夢一樣的歐洲
在我27歲的這年
已經很酷了
雖然巴黎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好
地鐵很舊也不是很乾淨
好多不同種族的人
也有不少華人
可是總是沒來過
有點驚驚
希望明天會好點!
晚安了!巴黎第一天

現在是晚上1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