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倫敦天氣晴
今天是在倫敦的第3天
每天都走到鐵腿
真的是累又充實

這不是明信片喔
是我昨天拍的倫敦之眼
超級壯觀的
才真的發現世界那麼大

我每天都拍好多照片
也終於見到我的姊妹麗美了

英國的天氣這幾天沒有想像中的冷
大概就像前幾個禮拜台灣寒流來襲的氣溫
我覺得還ok
但一早都是會下點小雨
我很幸運這幾天來
因為都是大打折的季節
ZARA便宜到一種境界
真的是來對了
今天去了牛津
看到了哈利波特電影裡的圖書館
好震撼
回台灣再和大家分享
睡覺拉
現在是半夜兩點半
台灣是早上十點半
哈哈
新年快樂
有看我網站的朋友們
牛年要扭轉乾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