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鐵塔真的好美喔!
一出赤羽橋捷運站向左一些就可以看見
真的好壯觀又美喔

吸引
越接近東京鐵塔
越被耀眼的燈塔吸引

從鐵塔下往上拍
好多看似複雜鋼架
映入眼簾的事巨大的鐵塔

這裡是目前我見過最美的地方了
當我上去鐵塔後
我真的必須要說
這裡是我見過最美的地方了

       360度都有夜景     
我去過馬來西亞的雙子星...香港維多利亞港....台北101
但這裡
是360度都有夜景的地方
可以看見全東京的夜景

這座城市沒有盡頭
換個方向拍也一樣美
真的好美喔!
感覺這座城市沒有盡頭
而樊小君一直唱著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
第一句就是...在東京鐵塔.....
真的很有感覺呢

不想離開
這個方向也一樣美
真的很不想離開這裡

真的是太浪漫了
我只能說明年的此時希望能再來!

天空之城
就在我們一直來回看夜景的時候
發現地上有一個透明窗
就像天空之城一樣
好刺激喔
樊小君竟然敢整個人站上去來回走
真的太有勇氣了

我只敢這樣而已!!!!
而我...我是膽小鬼啊!!!
我只敢這樣而已!!!!
驚驚!!!!

有影片為證!!!!
我真的是太佩服樊小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