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日本最令我最驚喜的就是在澀谷逛到Betsey Johnson這個品牌的專櫃
因為我一直以為只有在紐約才有!
PS:照片中的一蘭拉麵真的超級好吃的!!!
就在
Betsey Johnson澀谷店的隔壁B1

會喜歡這個牌子是要從這個品牌的LOGO來說
因為這個品牌的LOGO就是一個性感的大唇印
我就是愛這種大普普風又熱情的第一印象
官方網站
http://www.betseyjohnson.com/

普普風精神
果然....
設計的包款都是我會愛的!
Betsey Johnson結合了我最愛的普普風精神
品牌成功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非常欣賞設計師的穿著和設計
研究過後
了解到設計師以她的兒子Johnson來命名此品牌
真的很酷!!!
PS:
Betsey Johnson的手提袋是螢光粉紅的...光這點就給它100分!

輕品牌
會知道這個牌子是有一次上網看包包無意間發現的
然後發現這個牌子的價位都定在3000~15000左右
我給這個牌子一個名稱--輕品牌
何謂輕品牌?簡單來說分三點
1.重量少一點
2.價錢少一點
3.品牌年輕化

來自紐約的
一個成功的品牌來自於它的質感
還有它有賦予人們質感的能力
這是一個來自紐約的時尚品牌
成功原因有3個
1.名人的加持(芭莉絲希爾頓&小甜甜布蘭妮最愛品牌之一)
2.各大時尚雜誌強烈推薦
3.質感佳


這就是我在澀谷買到的祖母包
真的很喜歡
因為很像小時候的零錢包放大版
而且是打很多折扣我才買下來的
背出去的第一天就好多人跟我說好漂亮的包
今天更誇張了
連小吃店的約40幾歲阿姨們都說好漂亮
我自己也非常喜歡
設計的很招搖
尤其是金色的點點
真的太時尚囉!

容量也很大喔
希望有機會能去紐約的本店看看!!!
這跟我的風格太像囉!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