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第一次吃生魚片壽司in澀谷
真的是第一次
好緊張!
沒想到迴轉壽司店除了蛋壽司和味增湯以外
其他真的都是生的!!!OH MY GOD!!!

一個人一定要吃滿7盤
看著轉盤裡一盤又一盤的晃過去
我整個要傻眼了
因為我不敢吃生的....
但這家店呢有個規定
一個人一定要吃滿7盤
所以我跟小君姐兩個人
共要吃14盤才算完結!!!

這歷史的一刻發生了
膽小的我在2008除夕夜做了一個從沒嘗試過的事
也算是拼了
血淋淋的肉....OH MY GOD!!!
不過....
意外的發現一點
這店裡只有醬油
並沒有挖撒米耶
原來日本人都沒有在用這個喔???!!!

敢吃生魚片的小君姐在旁鼓勵我
還用甜美的笑容試圖跟我說生魚片有多好吃
這才讓我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別人一定會想說...ㄟㄟㄟ...不過吃個生魚片
幹嘛搞成這樣ㄌㄟ??
但.......我真的是沒嘗試過......驚驚!!!!

嗑了16盤
最後我真的克服了吃生魚片這件事
我們力拼14盤以外
還追加了兩盤ㄌㄟ!!!!
重點是那一天回飯店後我沒有拉肚子!!!
戰勝生魚片了我!!!!!

願意再吃一次!!!!
開心在店外自拍
原來新鮮的生肉是這種口感
好吧!
對生魚片開始不排斥了
下回來日本我還願意再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