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證明我有看到雪....
哈哈哈
我在六本木
真的非常非常的冷
其實手和臉已經凍僵了!

為了證明我有看到雪....
 我的大衣也開始有雪花了
因為雪越下越大了
真 的 是 雪!!!

下雪的時候
讓我想起中島美嘉唱的雪花
真的是太淒美了
這張雖然是糊的
但是卻是最多雪在我身上的一張!!!
臉部表情已經是僵硬的
因為太冷了!!!

第一次看到雪的我
回到新宿雪不但沒停
還比六本木下得更大!!!!
這裡的人好像都習慣了下雪的生活紛紛開始灑鹽和鏟雪
但對第一次看到雪正在下的我
真的是很興奮呢!

為了證明我有看到雪....
好不容易回到飯店
發現包包上也佈滿了雪
想洗個澡再下去拍雪景更多的我
卻在一個小時候雪停了!!!!
不過...真的是一個超級棒的下雪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