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Bliss首爾嬉遊記*第四天 (2007/2/23)
今天遊玩的目標很清楚
就是逛樂天百貨/吃燒肉/登南山塔
一早起來
其實今天蠻冷的
我跟Bliss在捷運站地下街就忍不住喝碗魚板湯
真的好鮮美喔
這位阿基曼(大嬸的意思)還在畫口紅勒!!!
 
漢江
在捷運上
經過漢江的時候
我特別拍了下來
今天天氣好好
真的很適合郊遊

樂天百貨
在捷運蠶室站
其實剛開始我們待在樂天百貨對面
逛了一個多小時才發現不是樂天百貨
 
甜甜圈
我們吃了好好吃的甜甜圈
在台灣排隊排好久的甜甜圈店
在韓國可是到處都有!!!

 還逛了一個大書店
最後終於到真正的樂天百貨裡了
 
樂天免稅店
我們在免稅店逛了一會兒
一路跟隨著香水天后Bliss到各種名牌香水專櫃
最後我還買了CD一個超級焦糖甜味的
開始我噴香水的人生啦
 
逛的累了 
我們買了熱咖啡跟冰淇淋歇腳  

韓國烤肉
逛完了樂天百貨我們回到民宿休息
然後手牽手到烤肉店
真的是活靈活現呢
 
烤5花肉
開始是5花肉
一放到燒燙燙的鐵盤上就噗茲噗茲香味四溢
要包著生菜/長蔥/大蒜跟泡菜一起吃
 
真的是幸福透了
不要羨慕我們
 
然後是韓牛(一份25000韓圜/約台幣900元)
真的不便宜
但真的是好好喔
生菜都叫了兩盤繼續包著吃
 
圍兜兜
你看Bliss
還有戴著圍兜兜呢
她手上的剪刀阿
是拿來剪肉跟泡菜的
  
南山塔
我跟Bliss吃飯時間很快
吃完烤肉才6點半
我們開始往南山塔走去
 
一走才發現越走越高
越爬越久
爬坡跟階梯爬到我痛不欲生
 
我想大聲說:我討厭階梯!!!!!
不知不覺
已經爬到最頂了
韓國的地形真的很特殊
走了真的很久的路
我們到了纜車售票口之前
還有一段路
一路上都是計程車店在招攬客人
要載去塔上的
還好沒被騙
我們總共走了30分鐘有吧
終於到售票口了
排隊的入口看到這一盞燈覺得好復古喔就拍下來  
纜車來回一趟7000韓圜(約台幣200多元)
 
登頂
好緊張又興奮喔
因為從纜車到南山塔其實算是越爬越高
結果一上車
才不到2分鐘就登頂了
哈哈
 
往下一看
盡是大首爾地區的夜景
 
真的很美很美
很久沒有這種感受了

咖啡店
南山塔上還有咖啡店&商店
我買了明信片
 
然後就是猛拍照
 
我們還在咖啡店
點了一個蔓越莓起司蛋糕(5000韓圜)
 
超酸超好吃的喔
 
在離開之前拍了這一張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構圖 


聖誕馬車
一登塔其實第一眼注意到的就是這個聖誕老公公
真的好可愛呦
很想爬上去跟他照一張
 
白色巨塔
最搶眼的南山塔
在白色燈光交織下
真的拍起來很白色巨塔的感覺
 
旁邊有一區超可愛的
閃閃發光的感覺好浪漫
 
有亮晶晶的麋鹿馬車
真的很想帶回家
 
讓我想到18歲的約定取景在貓空那種繁星點點的感覺
 
雖然山上真的好冷喔
大概只有2度吧
 
但是真的值回票價
 
我們冷到都笑僵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
 
別有洞天的南山塔
原來上面這麼多好玩的

不一樣感受
拍照拍夠了
真的是耐不住冷了
才回到平地
結束了有不一樣感受的一天
這一張照片是我在回程的纜車上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