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Bliss首爾嬉遊記*第三天 (2007/2/22)
今天第一站就是來到梨大
這裡的氣氛很有氣質
很多精緻的商店
不像明洞像個花花世界
 
梨大這周邊
多一點點學院味
賣的商品也很是偏向學生性質
 
一間接著一間精彩的櫥窗設計
讓我一直按快門
光看.....都飽了

梨大捷運站內感覺比較新
 
應該是後期才建設的
而且有電扶梯
 
我們都鬆了一口氣
終於不用爬上爬下了
 
從捷運出口開始逛
到底則是梨花女子大學
 
我們來的此刻
似乎是大一新生入學的日子
 
看到五彩繽紛的迎新布條

假新生
我跟Bliss也去湊熱鬧
到招生廣場被熱情的女學生邀過來拿新生禮物
我們兩個假新生打開一大袋東西
發現有便利貼/筆記本/衛生棉/一本雜誌/電影院VIP卡
包羅萬象的小物
貼心極了
 
長長的階梯
爬完了這長長的階梯
終於進入大學裡面
第一幕看到的就是這一群活潑的大學生在打鼓
好震撼喔
 
餐飲大樓
而且學校入口處附近還新蓋好一棟餐飲大樓
真的覺得他們好幸福喔
我連大學都沒有念就跳進大染缸工作了
 
辣雞
逛了梨大周邊店家
落腳在去年我吃過的辣雞
 
拌炒
店裡面有位阿姨是哈爾濱人
所以他還很熱情的幫我們介紹
這個餐是需要自己動手拌炒的喔
很好吃又很有趣
 
我們點一大盤兩人份的辣雞就配著白飯
飽餐一頓
台幣380元(10000韓圜)
 

南大門
傍晚
我們來到會賢站
也就是南大門市場  

在捷運上發現有個男生好像rain的感覺
於是我們假裝玩自拍然後其實他也入鏡了
哈哈哈你看Bliss的手指著他 

這邊真的是人聲鼎沸阿
 
有著好多好吃的海苔
還有人蔘跟泡菜
 
豬腳
有一條街都是賣豬腳的喔
光看都油膩了起來
 不過很多好看的衣服在這也都賣得很便宜
只是太厚重啦
我們今天非常控制自己
我只買了一雙韓國的長筷子&長湯匙
還有洗澡可以去角質的手套
 
青靛色的天空
走在市場外的街上
我拍下這一張照片
我喜歡快要變晚上青靛色的天空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構圖  

LOTTE MART
在還沒來韓國之前
樊小君就說首爾車站旁有個大賣場
是書上沒有的
所以Bliss今天出門特別詢問了民宿老闆
果真有耶
原來就是LOTTE MART
 
首爾車站
晚上的燈火通明
感覺非常棒
很有味道
 
辦公大樓
我很喜歡車站對面的這棟辦公大樓
很都會
在夜晚亮眼極了
 
寬敞
韓國的賣場動線也是很寬敞
而且好多區喔
 
變裝
我們在毛帽區
就玩起變裝了起來
 
球球毛帽
而且都有好多我最愛的球球毛帽
這頂藍色的粉特別!!!
 
我買了3頂
這一頂灰咖啡+紫色的毛帽也買了
 
而且都是同顏色跟款式的
Bliss還是很克制自己
 
只買了一把花花傘.....

生鮮區
我看到一個超有趣的冰櫃
就是人蔘冰櫃
 
真的好神喔
有一種靈芝草人的感覺

真露酒
看到韓國到處都有的真露酒
我們都各買了一瓶  

我們最後買了4顆蘋果 
 
還有這個好喝的水蜜桃牛奶
 
今天逛到有點癱了
好累阿
最後我們合力把東西通通扛回民宿
腳很痠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