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Bliss首爾嬉遊記第二天 (2007/2/21)
今天我們睡到自然醒後
來到狎鷗亭
先到了一間麵包店買糧食
幫Bliss拍了這一張美美的書香美女照
 
迷你
還有阿
韓國麵包店都會有那種迷你size的精緻小蛋糕
讓人垂涎三尺
 
狎鷗亭
這裡多半是高價位的精品店
很多名牌黑頭車
感覺得出來是首爾比較高級的地區
很多韓國藝人都住在這兒
 
視覺美學
而對我來說
這裡商家的櫥窗設計及建築
不時帶給我視覺上的刺激跟驚喜
台灣缺少的正是這些建築&視覺美學
 
唱片行
這裡也有一家堪稱首爾最大的唱片行
去年我也來過
店員還是同一個人
 
專輯
韓劇天國的階梯就是在這取景的喔
我也在這買了幾張HITO的專輯回去做功課
 
越南的料理
今天的午餐
我們吃的是越南的料理
 
湯頭一級棒
真的好吃耶
沒想到呢
我們都會叫兩樣主菜
然後一起吃
這個湯麵
真的是湯頭一級棒!!!
 
建築包裝
這一棟百貨公司
光是建築上包裝
就顯得格外流行
有一種貝殼珍珠般的尊貴
 
對照
最近新開的SOGO忠孝復興站新館
十足像個環保大樓
實在是....汗顏!!!
 
我們一路從狎鷗亭走過來
也進去逛逛
跟台灣不同的是
他們B1美食街的動態設計都很流暢
 
也相當有設計感
我們實在可以多學習
 
新鮮的草莓冰
我們還特別買了一個新鮮的草莓冰來吃
 
東大門
下午我們離開了狎鷗亭
來到了號稱是衣服批發聖地的東大門
 
一不小心
我就買了一件快要10000元台幣的黑色造型大衣
真的
可以當打歌服了我!!!

清川溪
東大門附近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
就是清川溪
 
晚上我們剛好看到水舞SHOW
蠻美的!!!

亂打秀
今天最有收穫的就是來到市政廳站看亂打秀
一開始由字幕帶著觀眾作互動式的開場
 
這個不簡單喔
是一個很專業的打擊樂器表演
 
值得又精彩
是用廚房裡的鍋碗瓢盆衍生出來的一段show
約台幣1600多元(民宿老闆幫我們訂票還打了9折呢)
真的很值得又精彩
 
整段SHOW約一個半小時
結束後所有演員還會舉辦簽名會
真的很妙
  
我們也在看完後
在紙雕看版各照了一張 

不過
看show的地點真的梨市政廳站有很長一段路
若是一個人晚上來看
走路要小心阿
因為路很黑
 
看完後
我跟Bliss選擇花錢搭Taxi到地鐵再轉捷運回家
 
充實
第二天
充實又有趣的過完了

晚餐
是這一盤炒年糕&海鮮泡菜豆腐湯  
就在這之前發生一件小插曲
一個穿著西裝的男生他喝醉了倒在地上尿尿
而且... 尿是斜射的
我只能說我臉上斜線三條
這位大叔的糗態我是完全不想拍下來
但被一個老外全程拍下來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