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Bliss首爾嬉遊記第一天 (2007/2/20)
大年初三出發囉
我們訂不到經濟艙旅行社真的心機太重了
早在去年10月多把票都鎖起來了
所以我們變成了商務人士
不過呢
過年這樣享受一下也是很棒的!!  

貴婦商務艙
我們坐的是商務艙
所以請叫我們貴婦
這是在泰航的貴賓休息室喔
忍不住合拍了一張
  
燻鮭魚
一上飛機商務艙
果然服務格外尊貴呢
一坐好就有空服員給妳熱毛巾&果汁
午餐還有前菜喔
是燻鮭魚
 
主餐
也非常好吃
是牛排一大塊
  
仁川機場 
結果大約2個多小時的航程
就在我們嬉鬧中到了期待又期待的仁川機場  

抵達
我們先在機場KTF電信換了韓國手機
然後就坐上機場BUS(來回一個人16000元韓圜) 
直奔我們位在明洞的民宿

自力救濟
第一天有點不太順利
我的行李超大  
而且BUS一下車就扛著下捷運站
爬上爬下的
我已經奄奄一息了
到了民宿後 
Bliss一起幫我扛上六樓
此時的我已經腿軟+無力
民宿老闆剛好又外出爬山
我們只能自力救濟 
不過一路上
我的態度兩個大字的行李箱真的很搶眼
又很好認
謝謝范范給我的貼紙

搭地鐵遊首爾
我跟Bliss靠著一本搭地鐵遊首爾的旅遊書
展開第一站的旅程
我們住的地點實在是方便透頂了
過了一個捷運地下街再上樓
就是有如台灣西門町熱鬧般的明洞
 
明洞餃子
去年來過的我對於明洞餃子印象深刻
因為冷麵跟包子外觀但其是韭菜餃子內陷的明洞餃子味道實在是太棒囉
而且店裡附贈的泡菜
實在是辣到舌頭跟嘴巴
卻又擁有獨特美味
讓我們一加再加
搞得冷麵的味道都顯得淡了
我們的結論是:泡菜太搶戲囉!!! 
於是我們邊吃邊喝冰水止辣

美妝店 
接著我們就在明洞逛逛
明洞的特色就是美妝店!美妝店!美妝店! 
數不清的美妝店逛的我們眼花撩亂
不過今天多半是window shopping  (Bliss名言)

百濟蔘雞湯
逛的差不多
我們前往明洞有名的百濟蔘雞湯
蔘雞湯裡的雞都是一個多月大的童子雞喔
而且裡面還裝滿滿的糯米&人篸
真的很補
  
超市買水
在回民宿的路上
我們到超市買水
結束了在飛行&舟車及明洞好吃餃子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