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今天出發去韓國
中午12:55的飛機
早上先去接我的同鄉方莉婷
2/20~2/25我會好好玩的
也會去買一些韓國好聽的專輯&原聲帶回來做功課
再來就是....
石鍋拌飯&海鮮煎餅....我來啦!!!!!

感謝我哥
有事找我的朋友們可以留言給我呦
對了.....
要感謝我哥BENSON一下
他竟然神奇的幫我弄好手機
有MSN也有SKYPE
真感動!!!
希望在韓國能夠找到無線基地台
這樣就可以打電話給大家了!!!

新年快樂
在此要祝我的好朋友們新年快樂
送給大家在今年
我聽到最喜歡的一句賀年話
就是
豬光寶氣
真的!!!
我愛這句話
我也一定要努力去做到珠光寶氣
要賺大錢啦
但不可以驕傲ㄡ
有錢了
也要做個實實在在的人!!!

大家共勉之

BYE B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