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M
這次在還沒來香港之前....
就聽我們Angela&范范姐姐說一定要來H&M逛逛
今天我跟佳臻寶貝就在這耳聞的心情來到中環H&M

蘭芳園
先來到蘭芳園吃午餐
我只能說人擠人的場面

東西好不好吃??
倒是還好!!!
可能我們都吃不習慣湯的義大利麵
延著往H&M的路上發現一家超便宜的衣服店
好多有趣的又便宜的衣服在這喔!!!

接著又回到H&M
真正進入血拼的最高潮了!!!
大大的招牌就像HK TONY跟我形容的一樣
謝謝他詳細的跟我說明怎麼走

便宜又帶設計感的衣服
真的應該在台北也開一家的
因為這裡的衣服就像是平價成衣廠
給予了一個有名的MARK
又加上瑪丹娜的加持
造就了H&M


服務態度
就這樣整個下午
都在這冷氣強到不行的H&M裡渡過
結帳時看到一位外國經理之類的
親切又帶著微笑的詢問每一位正在幫客人結帳的服務員
用英文問他們工作還可以嗎?
從這一個小動作
就可以感受到這家店熱情與服務態度
真不錯!!

肯德基
一走出H&M就立刻趕到熱浪來襲
沒錯的
現在的香港真的猶如大悶鍋
是悶熱!!!!
快渴死的我們躲進了肯德基暢飲

第一次在路上吃馬來糕
依舊手上掛滿了戰利品的回到飯店
路上碰到秘密客
秘密客跟我們一起回飯店休息放東西
相約晚上吃飯
就在出發的路上
他從包包拿出了一盒好吃的馬來糕
並要我跟佳臻寶貝在路上就吃掉
我們就.....吃了起來
雖然有點怪異
但是也就照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印尼餐廳&秘密客
接著陪秘密客買牛仔褲&逛A鞋店後
再度計畫著晚餐
但是結論又是印尼餐廳

哈ㄏ哈ㄏ
真的吃到老闆都認識我了啦
但因為多了秘密客
讓我跟佳臻寶貝再次吃到巴東牛肉!!!太棒!!
也意外發現這裡的可口可樂是印尼字的

維多利亞港
吃完晚餐跟秘密客一起逛海港城
在這又買了兩條牛仔褲的秘密客樂不可支
同時也宣告今年的牛仔褲買完啦!!!
要節制要節制!!!
秘密客幫我&佳臻寶貝在維多利亞港旁照了一張
開心開心!!!

夜景
接下來的夜晚
送走秘密客之後
我們兩個繞著維多利亞港看夜景
真的好美好美
很希望家裡一打開窗戶就能擁有這樣的風景

滿足
最後我們邊拍邊逛邊聊天
結束在這美好的夜晚
真的很美
除了我真的憋尿憋了很久影響到一點外
哈哈
我們真的走了好遠好遠
最後走回到飯店
再香港最後一夜
腳底痛但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