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的行程
我們還是到澳門茶餐廳吃中餐
烤乳鴿&炒麵喔
 
下午還是又去了一趟H&M
把昨日沒買齊的衣服又逛了一遍

荷里活道
然後手牽手去坐半自動電扶梯
沿路拍了好多照片

蘭桂坊
雖然天氣炎熱
但能到處走走沒壓力真好
也帶佳臻寶貝到蘭桂坊拍照留念

愜意
走的累的
找了一家星巴克坐下來喝咖啡&冰沙
真是愜意的生活
只不過這也宣告假期要結束了

蛇王芬
我們歇完腿
到蛇王芬吃了一道得金獎的菜餚
有點像醬燒魚
但真的很入味
不過我們沒有配白飯喔
就這樣兩個人吃了一小鍋的醬燒魚

大良八記
接近黃昏
我們回到飯店拿行李
再路上吃到了我最愛的大良八記
這裡的冰品真的太好吃了
又健康又養生!!!
是最後的收穫

拿了行李
我們坐機場快線到機場

食神叉燒飯
在辦完所有手續之後
帶佳臻寶貝去機場二樓吃小芬姐之前推荐的食神叉燒飯

這時的我
應該已經是發燒了沒錯
頭昏腦脹鼻塞的症狀
真的發生了
我叫了一碗貢丸湯
想說喝喝熱湯應該會好點
結果....
這晚貢丸湯竟然有那麼多粒貢丸
嚇壞我了(我吃了兩粒..還剩那麼多!!!)

在機場我們逛了PRADA跟好多好多化妝用品
我還是沒買到心中的那個包
哈哈
不過從二樓捕捉到這個畫面
覺得很時尚的一家日式餐廳

到上飛機後
我的感冒更加重了又更痛苦了
出海關的時候被攔截了一下
37.5度....發燒中
回來的隔一天還請了假!!!
這就是玩樂的代價吧!!
但還是很開心!!!
畢竟這是難得的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