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門茶餐廳
中午
我跟佳臻寶貝到澳門茶餐廳吃中餐

有好吃的豬扒包...波蘿包...凍咖啡

接著往海港城
認識了ZARA這個西班牙的服飾品牌
這個牌子的衣服真的很熱帶
我愛!!!!
誰也沒想到我們就在ZARA待了兩個小時買了一堆衣服!!!
哈哈哈

再來到中環
先品嚐一家超好吃的粥
還有義順牛奶公司的墩奶

G.O.D
就來到我最愛的傢飾館
連續來3年G.O.D

一直在想為什麼台灣不進這個廠牌
香港設計師的創意真的令人折服!!!

對學設計的我來說
一年一度就是來看看新鮮的設計
G.O.D總能把平凡與生活結合的很好
再發展出道地港味的時尚!真的是厲害!

小吃
逛到這時
我們戰利品已經掛滿手
開開心心的回到飯店
在路上買了小吃珈哩魚蛋&牛雜&大腸

黑白配
也在7-11發現有個零食叫做黑白配
哈哈哈哈哈搞笑ㄟ
佳臻寶貝作勢要吃掉它!!!真是可愛!!

才第二天
我還是小節制沒有買很多!!!!
可是還是蠢蠢欲動!!!
但腳已經逛到酸痛了
結束了今天
佳臻寶貝喜歡在買完新衣服後回到飯店馬上換上
真的不錯!!!
就像他身上這一天小兔子T
就是第一天在I.T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