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早上5點多沒錯!!!
我跟佳臻寶貝一夜都沒睡的
就到機場了
在機場大小桃紅行李箱合照了一張
特別貼上范范姊姊給我的態度貼紙
真的是可愛極了

香港
我們其實都累死了
但是精神卻撐著
因為我們即將到達雪拼的國度*香港

在候機室我們忍不住還是拿出旅遊書來翻
討論著要逛哪裡吃什麼
第一次到香港渡假的佳臻寶貝真的很興奮

我雖然來過4次了
但還是很開心
很多人都要我不要再去香港了
說香港又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
我真的很喜歡香港某些地方
還有他們人文&充滿想像的路牌
跟我最愛的維多利亞港

藝術
到一趟香港就給我很多創作的靈感
有些地區充滿了藝術
也不難相信在香港
真的出了很多出類拔萃的人物
頂尖設計師/造型師/藝術家/導演...等
I LOVE HK

魔咒
上了飛機睡意越來越重
我始終也逃不出出國前一天會忙到翻的魔咒
此時的精神狀態很糟
但還是打起精神吃早餐

自然
快到的時候
看見美美的雲海
這就是最自然的美景了
瞬間即是永恆
這比到山頂看夜景還屌的多


到了飯店
已經是早上10點
我跟佳臻寶被徹底的崩潰了
想睡指數到達1000%
但還是拍了一下我們的飯店*百樂酒店

房間很大
好開心呢

我們都愛極了自拍
即使再累還是拍了一張
有點詭異的眼神
因為就在5秒之後睡著了

茶餐廳
下午兩點我們先道茶餐廳吃個午餐
道地的凍奶茶果然就是屌
每次來喝都是一樣好喝

牛肚雲吞麵
真的是好吃又入味
是台灣沒有的口味

照片
吃完飯後先到了IT逛了一下
這時佳臻寶貝因為要寄發稿的照片回台灣。。。做音樂跟電視圈果然是一樣的命運
我們特別找了一家咖啡廳有免費網路的
但後來還是失敗了

不過
也讓我深深感受到做這一行的辛苦與無奈
只要有責任心的人
即使在外地
半顆心還是掛在工作上
熱情是我們的死穴!!!

黃大仙廟
離開了彌敦道
帶她到黃大仙廟拜拜求籤
 
這次的籤都不錯喔
但我唯一問的一個重要的人
竟然是下下籤
唉!!!
 
真的是在意料之內
不過也得安慰自己
只要工作順利就OK囉
其他的
隨緣吧!!!

印尼餐廳
晚上呢
我們到佐敦一家去年JEFFREY帶我來過的印尼餐廳
這家餐廳真的好好吃又道地

我們吃得好滿足!!!
但也勾起了許多回憶

黃薑飯/沙嗲/巴東牛肉....
真的太人間美味了
去年我來到四天
有兩天的晚餐
都是在這吃的

消費能力
一天就這麼吃吃喝喝
逛了一下旺角和海港城對面的商城
腳也痠了
不過也真沒想到最後看見了我們佳臻寶貝的消費能力
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