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仨人
我跟范范兩個人
連續一個多禮拜深夜通電話
就是希望能寫出一首好歌給我們好姐妹*郭靜
當范范曲寫出來的那一刻
我的歌詞也是幾乎寫好了
然後我們&俊廷老師犧牲了假日
相約到公司錄demo
仨人就這樣出來了
當歌曲選定之後
開始喬這仨人的錄音時間
范范排除了自己的錄音&錄影
韶涵也是從拍戲跟通告間擠出時間來完成了這首歌
 
值得
一個月後的今天
郭靜終於發片了
希望她就像我歌詞中所寫的
你值得  交換我  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美夢
我們為了妳寫歌
妳當了歌手完成妳的夢想
這是一件多麼美的事

郭靜第二主打「仨人」

第二波純愛相挺主打「仨人」
郭靜+范瑋琪+張韶涵三個人=仨(ㄙㄚ音同撒)人
姐妹深情3口對唱  再創「如果的事」之後
排行榜+ktv點播+手機鈴聲下載+數位音樂下載                     
「仨人」力量大  全國第一名

郭靜+范瑋琪+張韶涵
由郭靜+范瑋琪+張韶涵,三位同門師姐妹,一起合唱的『仨人』
『仨』是一個古字,意思就是『三個』。
『仨人』,是一首屬於好朋友的抒情合唱K歌

由王雅君填詞,范瑋琪作曲
王雅君是以郭靜的好朋友立場與心情
想要再寫一首新歌送給郭靜
於是就以「好朋友」為主題
寫下了『仨人』的歌詞
並邀來最近積極埋頭創作的范范來譜曲
加上製作部陳俊廷老師與福茂總監的提議
何不就讓福茂三個師姐妹一起來合唱
而2位師姐也一口答應

一個人*兩個人*三個人
范范與張韶涵曾一起合唱過『如果的事』兩人早已默契十足
這一次跨刀為了相助師妹,兩人在百忙之中
空出時間來錄音、拍攝MV誠意十足
這首歌由郭靜好友雅君+師姐范范寫的歌曲
在描述三個好友的友情
一個人的時候很孤單
兩個人可以聊聊心事
三個人更可以互相打氣鼓勵
是真友誼的表現

純淨
三個人各自負責不同的領域
范范的聲音屬於中音很溫暖
像大師姐一樣有撫慰的元素
張韶涵的聲音很個性、高亢
這一首就由她負責飆高音
而郭靜則是比較純淨
直接的開心

夢幻又勵志
『仨人』這一首歌
就像是三個姐妹用各自擅長的聲音特色來訴說一個友誼故事
也因為有了2位師姐們的加入
這首歌整個豐富了起來
范范表示:「我常常覺得自己寫給自己的歌都沒那麼好聽
反而是我寫給師妹的歌都很特別
像《仨人》的曲風即夢幻又勵志。」
郭靜也說:師姐范范真的對她照顧有加
除了為她量身訂做合唱曲《仨人》之外
范范還曾偷偷上網留言給她加油打氣呢!
而張韶涵則是讚美小師妹說:「第一次進錄音室聽到郭靜的歌聲時
我很驚訝她的歌聲那麼好,有一種很『冷靜』的特殊味道。」


仨人烘培屋
為了配合MV劇情安排
知名導演張清峰特地租下一間麵包店
再重新打造成為充滿日劇純愛風格的「仨人烘培屋」
讓福茂三姐妹化身麵包烘培師傅一展廚藝
不過,私底下的三人其實都很少下廚做菜
范瑋琪、郭靜招供廚藝不佳
一致公推張韶涵的手藝最好
范范甚至自爆說:「我是那種連煮泡麵加蛋,最後連蛋殼掉到麵裏,
一起吃下肚卻都不會發現的人呢!  

3人女子團體「A.F.C.」
第二波主打歌《仨人》MV,范瑋琪、張韶涵、郭靜首度同台演出
並還笑稱她們『仨人』,乾脆組個3人女子團體「A.F.C.」
力抗知名連鎖炸雞漢堡業者的『K.F.C.』,或是女子天團『S.H.E.』
福茂唱片也希望『仨人』這一首歌曲,再創『如果的事』之後
排行榜+ktv點播+手機鈴聲下載+數位音樂下載,全國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