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10:00
飯店裡的早餐
算是還OK
我一個人優閒的吃著


出發囉
今天計劃要去彭蓬站的Emporium百貨商圈

曼谷捷運BTS上
冷氣很涼
還有電視勒


TBS購票處
先看好妳要到的那一張是數字多少
好像是有1~5
確認好哪一站是數字幾之後
就先按數字鈕
然後會跳出要多少錢

基本上坐一站(數字1)只要15泰銖
那種很遠的站(數字5)也只要35泰銖
投好錢後會跳出來一個黑色的代幣
就用那個帶幣進站
跟台北捷運模式沒兩樣

TBS裡的咖啡廣告
還是不規則形狀的


還這裡的捷運站跟商圈都會接連在一起
所以就算下雨天也沒煩惱

Mr.P大折扣
這商圈裡的Mr.P比我昨天去的那一間便宜太多囉
幾乎是跳樓大拍賣
樊小君要是來會抓狂吧




FOOD HALL
每個商圈都有一個超大的美食區
不過這裡是要先在入口處買飯票
有50 ..20...10的等值面額紙
我一次買200元
要是吃不完200元
最後還可以退現金的


正宗泰式綠咖哩
很簡單不囉唆
就是綠咖哩+白飯

經典甜點*糯米芒果
店員會現切芒果

白色是椰漿
好奇妙的滋味
糯米搭上芒果竟然不會衝突


雙聖
草莓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BTS蓬蓬站

塞車
曼谷真的是天天塞車塞到爆

又回到奇隆站
Central world我繼續逛









超大唱片行B2S



驚!發現JOANNA的海報



SIROCCO響宴
昨天才特別寫了一篇
在此就不多說了
可以這裡看喔

我在63樓的SIROCCO看全曼谷的夜景和天空
63rd Floor Mediterranean Restaurant “Sirocco”Bangkok
http://www.wretch.cc/blog/tina700428/10458610



在SIROCCO用餐的影片
因為太緊張太美了
一直講錯講成是64樓
其實是63樓啦!!!
魔幻SKY BAR的是讓人流連忘返啊!
超時尚超夢幻的!!!!
夜景和天空
此刻都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