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 6:13機場
4:50接機的司機就來家裡接我了
我是7:50泰航的飛機
為了機場接送機免費各一次
加上花旗長榮卡15元就可以累積一點
我再出國前辦了一張花旗長榮白金卡
此刻我非常累
還好要出發前幾小時
黑人哥哥告訴我一個泰國的華僑導遊的電話
讓我真的是安心的出發了!!!
真是感溫啊!
畢竟是第一次去曼谷
我真的是拼了

AM 10:30曼谷蘇汪納蓬國際機場
一下飛機我就傻眼了
這個牌子
兩種語言
幹得好!
我都不認識
除了ABCDEFG和箭頭符號以外.........

靈機一動的我就想說跟著同機上的台灣旅客走
應該是會可以到入境大廳吧
打定主意後走路可有風的
我一個人和我的行李箱大桃紅就這樣神氣的走著
越走越遠想說....啊....入境大廳怎麼那麼遠?!!!
於是我就問前方的台灣旅客
她竟然回答我說:我是要去蘇美島的!!!!!
天啊!!!
在這一秒鐘我學會了第一個單字---Transfer(轉機的意思)
於是我開始找服務台自己用爛英文問了
原來就在這個招牌的前方就是入境大廳了
昏倒~~~~~~~~!!!


機場計程車招呼站
有排班的司機
不過好處是機場的招呼站有人會幫你寄下計程車的車牌號碼
算是安全

而且我竟然做到跟我大桃紅一樣顏色的計程車
好口愛啊
記得上車前一定要跟司機說by meter(要跳錶的意思)
這基本常識是我在背包客棧看網友們經驗分享才知道的




霧撒撒
整路上都是這樣的招牌
看不懂
不過車況良好沒塞車


Arnoma飯店
從機場跳錶到我的飯店Arnoma只要187元
但是要加上過路費
所以我共給他300元

到飯店也才11點半
曼谷時間比台灣時間慢一小時
這好像賺到一小時的感覺喔

飯店對面的Central world
這裡共有三間百貨公司連結在一起好像
反正就是逛不完
從飯店直接過個天橋就到了
超級方便的!!!!

ZEN
Central world裡面的第一間百貨商場
幾乎都是年輕人的食衣住行都有


櫥窗設計
我喜歡看櫥窗設計



Central world裡的ZARA
這一間算很大
貨很齊全
可惜這一季的衣服
創意還好而已
我也沒多買


竟然有TOP SHOP
在英國開幕時造成瘋狂人潮的TOP SHOP
在這也有
不過衣服挺貴的
走的是歐美風



PM3:00回飯店..睡!
因為實在太累了大清早就上飛機
所以下午一無反顧回飯店決定睡到飽再說
這是我的旅遊書..地圖...

PM6:00起床
睡飽了終於
再去坐捷運的路上看到麥當勞叔叔
也入境隨俗的雙手合十
而我是要去搭捷運去距離我飯店才一站的暹羅站


奇隆站
我故意找離捷運站近的飯店
不過還是要走一段
大約5~7分鐘左右

SIAM商圈
也是有三個大型購物中心
都是連接在一塊的

英國家飾品牌habitat
亞洲唯一進駐點就是曼谷
這裡的家飾簡單典雅又有質感
走歐洲風味
沒想到我不用飛去英國
在曼谷也能逛到
很開心!

輕鬆看創意的Mr.P
上禮拜的冒險王阿布在節目中也有訪問發明Mr.P的設計師
我很喜歡Mr.P的設計
因為很普普風

超大吉他店

日本雜貨禮品店LoFt
在日本多家連鎖店
在曼谷也買的到!


FOOD HALL
在這裡用餐入口處會給你一張磁性感應卡
不用先付錢
到全部用餐完畢後
再到出口處結帳


我的晚餐
搞不清楚是什麼
不是很好吃
但和九孔的下面都是豆芽菜
很油....我沒吃完

天然的冰淇淋
好吃


都是超大型家飾創意專櫃
每逛一家都會逛好久好久
但看到好多有創意的東西
對我來說真的很刺激





便利商店
買水






回飯店

我的飯店
老實說有點舊
但服務人員真的都很親切
浴室是最舊的
不過房間寬敞很OK

為什麼這瓶水是歪的?
我一直看...一直想
不知道為什麼?


飯店的音樂台
我聽到這位女歌手唱歌很好聽
有誰可以告訴我她唱的是什麼歌?
我有拍下片段的MV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