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札都甲周末市集
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今天的行程就是安排去
札都甲周末市集
捷運站裡的百事可樂廣告做得很棒
都是足球明星
這是貝克漢

不過我喜歡的是這位
雖然不知道他是誰
但長頭髮加上有肌肉的老外就是帥!


蒙奇站Mo Chit
從飯店奇隆站開始做到總站就是了
出站後一點也不用擔心找不到地方
因為....跟著人龍走就對了
這不是機場
哈哈不用轉機
我確定我是沒錯的!




沿路上都是攤販
什麼都賣
有水果...有印度拉茶...
好多好多..我眼花撩亂







椰子水真的好喝
一顆20泰銖
清涼解渴

寵物區
好可愛的小黃金

    可愛小兔
讓我想起我家小兔



草鞋

印度拉茶表演
一杯40泰銖
好喝到不行
又濃又香
比台灣的好喝數十倍








椰子冰淇淋
好可愛喔
用椰子殼來裝




炸食
因為怕拉肚子
這次來到曼谷都沒有吃任何路邊攤的炸物


五顏六色的果漿
是色素?


水果切好的

家飾區
很多很多
真的是太大太多了
我走著走著
常常又走回熟悉的店家
還好後來我靠直覺走出了這個大迷宮
這裡的東西都很便宜
要殺價的彈性好像也不高
不過一區一區巷跟巷中都很狹小
還好今天有風不真的那麼熱
要注意自己的包包喔
我覺得我平均一分鐘都要摸到我的錢包才安心
已經有摸錢包強迫症了哈哈


   
來去按摩
我逛了2個小時就離開了
札都甲周末市集
腿很酸
我決定去Siam商圈按摩

曼谷的按摩比較輕柔
我按了一個小時300泰銖


重點是...
按完後沒啥太大的感覺....


再搭回奇隆站

在四面佛旁邊
幽閒的我在拍車子

這是嘟嘟車

計程車

來BOOTS 買乳液
曼谷到處都有BOOTS
超棒的
還有我最愛的椰子味洗髮精


回到飯店對面的ZEN逛
這應該是他們舉辦的設計比賽之類的
因為我有看到類似名次的牌子













在ZEN照一下我的飯店

各式的餐廳
我的重點是拍餐廳的LOGO設計和室內設計















SPICY印度餐廳
PM5:00
我的晚餐在這裡




甩餅和印度海鮮咖哩

超市









Mango Tango
好喝的芒果鮮飲


來到飯店隔壁的Big C大賣場
像台灣的家樂福一樣
這裡什麼都有賣
一樓也有BOOTS喔


大哥酥花生豆
進口到台灣一罐好貴的大哥
在賣場裡2大罐70泰銖
我買了8罐回來

結帳區

PM7:30前進桑倫夜市
搭地下捷運初體驗
其實跟台北市一樣的
哈哈






桑倫夜市
才一出捷運站就看到了
耳邊傳來LIVE BAND演唱


家具區
好多有設計感的椅子和燈飾







NANA站
逛完桑倫夜市....我也去了NANA站
本來想說一個人也去設計超棒的夜店BED CLUB探探險
但走道入口處我打退堂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