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下北澤
一出下北澤捷運站就可以直接開始逛了
這個地方真是比澀谷好逛太多了
建議學設計的人一定要來腦力激盪一下!
而且來的這一個下午
下北澤飄起了細雪
更添文藝氣息了!

猜猜我是誰像冰箱的普普風櫃子
這個普普風的櫃子真的很想就給它扛回台灣來放
可惜我無能為力!
太喜歡了!

猜猜我是誰復古的卡帶皮帶
這個真的太酷了
我都後悔沒有買
給阿滾看到圖後他整個要瘋了!
下次。。。我一定要帶回來!!!

猜猜我是誰復古電話公事包
令我徹底佩服的就是這個了!
復古電話公事包
只能說。。。。日本的設計師腦袋真的太有趣了!
感謝軍綠大衣的小君姐示範正確的握法
撥號的洞洞我還特別去轉了一下
。。。是不能轉動的!

猜猜我是誰洗衣精罐吊燈
這個燈的創意也很屌
很想跟這位創作者交個朋友
因為本人也是個愛胡搞創意的人
真的顛覆了視覺和一般人的腦袋
也非常的環保喔
大家可以試試看做一個
這個並不難做成功!!!

猜猜我是誰吳郭魚抱枕
這個就真的是要令我捧腹大笑了
第一眼看到這個巨大的吳郭魚還用生鮮盒裝好保鮮膜包好
跟超市賣的一樣
超好笑的
拿起來摸竟然是抱枕!!!
哈哈哈哈哈!!!
叫你NO。1

猜猜我是誰錄影帶膠台
這個膠台實在是太復古了
本來想買了
但因太重而作罷
照片下面還有一個迷你吉他袋
這個可以拿來裝筆或是小物
真的很可愛!!!!

猜猜我是誰向日葵時鐘
第一次看到花的題材跟時鐘結合
真是太有創意了!

NANA的總結
來一趟下北澤絕對讓你驚聲連連!!!!
有可能的不可能的都在創意的結合下變得更有價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