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普風大門
新年新氣象阿
有磁性的大門可以認我貼我愛的小物品

客廳
搬家整個很混亂
不過木地板是我最愛的
真的沒選錯
真的很貴!

沙發是經典款
這個沙發是半牛皮的喔

廚房
還沒開過火
太忙了

夢幻純白的日立冰箱到手了
我可以跟店家保留了兩個多月
這一款已經完全斷貨了
跟老佑哥家的一模一樣
右邊的電器櫃空位是要放微波爐的

大魚缸

也特別訂製了一個60公分乘45公分的大魚缸
希望我的黃金招財魚兒們能有更大的空間長大

電腦桌
現在每天都開始在這裡上網寫歌詞創作囉
新氣象好心情
貼心的水牛姐姐跟小柳姐姐幫我弄一個開放櫃讓我放小物
現在看到的是我隨便放的

床頭燈
房間最棒的普普風床頭燈
真的是太棒了

換個角度拍
這裡是飯店
哈哈
電話是請阿泰和玲子從日本帶回來的

普普風床
床框是我訂做的
特別選了白色
但還沒時間去買床包
真的很飯店
就如我當初想的
我家是W飯店了..(還好水牛姐姐&小柳姐姐時時刻刻提醒我不要太花...真的我懂了!!!)

灰色圓點點窗簾
太有質感了

普普風飯店浴室
真的是太可愛了
圓圓的鏡子
圓圓的磁磚
圓圓的洗臉盆
圓圓的水龍頭

圓圓的馬桶

大浴缸
可泡湯
可游泳了

大嘴唇面紙盒
是在創意市集買的
獨一無二

最後來一張小兔特寫
小兔有些不安
可能發現環境不同了
幸福的小兔還搞不清楚現在住在飯店裡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