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兩個好朋友都跟我說心情不好
阿沚很令我擔心
我知道她過得不好
壓力大很不好
但不管怎樣不好
都來我家暫時休息一下吧!
心情不好是會被影響的
我整個下午心情也灰灰的
到了傍晚
樊小君找我吃晚餐
我說好!
因為還有什麼比好朋友重要的?

飯館兒
所以就來到師大夜師吃這家韓國料理
真的是非常平實的價格喔
樊小君幫我加了辣椒醬還畫了圈圈
粉可愛

神秘嘉賓點的是黃魚飯
但是沒想到是韓國餐廳
上面還是加了滿滿的韓國辣椒醬
我給他整坨挖過來加在我的飯裡了

最令人驚艷的是人篸雞湯90元
90圓能喝到有人篸味的雞湯真的是很難得!!!

吃一頓飯心情或許不會變好
但能晃一晃有時也是一種轉換
吃完飯後
樊小君和神秘嘉賓陪我到印度服飾店買尾牙主持人的衣服
我盡力了
每一年都要主持
就算是我和小洲兩個人忙
也習慣了

老哥說...
擔子在身上就要做好不能搞砸......
就算碎碎念也無法改變不了現實!
與其都要去做...不如開開心心的!!
一肩扛已經變成我的家常便飯了
從害怕到現在豁出去
看到每個人抽獎抽到獎金開心的模樣
我也就感到開心!!!
就算隔天我會失聲一天
喉嚨痛道發炎我也就算了
頂多少講話....
服飾店老闆娘說我是諧星...
好吧
那我就是!!!
反正我的生活本來就如此的跳T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