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福茂尾牙終於開心的結束了
今年的節目格外多
本來一度擔心去年的點都用盡了
今年會沒點
還好
一切都是那麼完美的結束了

謝謝我的搭擋小洲
他真的是很棒
今年因為吃泰國菜所以我們做泰國風
我主持四年有三年都是跟他一起搭擋
雖然沒吃飽
但看到同事們都抽到現金就感到很幸福
嗓子啞了
這幾天忙到昏頭的我沒帶到相機
只有拍立得
這兩張是我和Cherri和小洲在休息室開心的合照


感謝
感謝我的甜心Cherri幫我年假睫毛
感謝樊小君教我的韓文
讓我可以完成訪問韓國人的任務
還有倪方來老師也特別來了
韓賢光老師...王治平老師...呂紹淳老師....阿滾....小威...小毛.....老佑哥...楊大緯老師
讓整場尾牙人氣滿滿的!!!
老闆的唱功真的太厲害了
Highway star唱得太屌了

High到要爆炸
還有我秘密的節目High到要爆炸
尚智真的讓全場同事都HIGH到了
哈哈
人有潛力就不要低調了!!!
為了密謀做High到要爆炸的歌詞看板
我花了好多時間剪貼
自己偷偷黏了好久在公司
還好真的很有笑果!!!
雖然我也不是很專業的主持人
但我知道有一個大爆點能讓大家記住
那我就成功了!

還有...
希望大家能給我尾牙的照片
我要我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