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嚐嚐九九熱炒店
來三峽看爺爺之前先吃個午餐
就在養護中心不遠處開了一家嚐嚐九九熱炒店
看到開放式的餐廳內高朋滿座
直覺應該不難吃
我也就走進去啦!

鹹豬肉99元
點了三道菜
這是鹹豬肉
我必須要說
這家餐廳雖然每道菜都99元
但食材都好新鮮
這道鹹豬肉真得非常好吃又入味!

99元糖醋魚就不是開玩笑的了!
給我來那麼一大條
令我想馬上再包兩條回家慢慢啃!
魚非常的新鮮
我愛!

酥脆大腸99元
也是非常厲害!!!
真得是太物超所值囉!!!下次還要來!

料理好味道
薄利多銷的餐飲店比比皆是
食材新鮮才是王道中的王道!
料理好味道
饕客自然會幫業者宣傳
這是不變的道理!
嚐嚐九九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