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第一次去台南
坐的是復興航空的飛機
我要吐了真的!
飛機晃太厲害了
本人真的一輩子都不想再坐小飛機了
我真的不適合!哈哈

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
在地的朋友帶我到好吃的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用餐
說是上過電視節目的喔

晚上9點還那麼多客人

很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湯包了
湯包很鮮美
口感非常讚!
讓我對台南有了第一類接觸的好感!!!

小菜也很好吃
酸辣湯偏甜
跟台北的重酸口味有分別
不過都很好吃!

價錢也很合理
餐廳裝潢的明亮乾淨
價錢也很合理
湯包跟台北的鼎泰豐有的拼!

回程坐和欣客運
12點半開始坐...到凌晨5點才到台北
真的好久!!!!!也不是很舒服
很多功能都是壞的!!!
下次來換坐高鐵!!!
有空還要來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