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看爺爺
爺爺的養護中心搬了新家後第一次來
真的覺得實在不應該!
我有空都要來!!!
自從看完爺爺的自傳後
對爺爺得又更敬佩了
爺爺的一生真得是充滿戲劇性
也經歷戰爭
比我現在的人生精彩太多了!

但爺爺此刻正在熟睡
沒關係!!
我還是要跟他合照

將軍果然是大器!
大紅棉被很不錯
有新年新氣象的感覺
爺爺最愛翹腳睡覺了
將軍果然是大器!

這裡有爺爺專用的輪椅
其實是爺爺不願意走路
很有個性
不過就隨他吧!
只要他開心就好
老人癡呆雖然是嚴重到不認得我
但也無所謂
因為爺爺就是爺爺!

帶手護套
是為了避免爺爺去拔鼻管

還有爺爺的照片攔區
我下次要帶我和爺爺的合照貼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