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周杰倫 所以有期待
每一年我都在等待周杰倫要發片的時刻
這已經成為最興奮的習慣了
今天開始預購
我請在外面奔波的小芬幫我到唱片行預購了一張鐵盒版
真是謝謝她!
而且我只在唱片行預購
因為唱片行有送魔杰方塊
愛音樂的大家都要趕快去預購周杰倫正版專輯喔!



台灣音樂人之光
今天在msn看到我的好朋友黃婷寫了一句話
覺得真的是和我有共鳴到
華語市場就是周杰倫值得期待
這次他用一首勵志的"稻香"當主打歌
真得是棒呆了
將勵志發揚光大影響更多人
這是最棒的事了
一年一張
每一次都新鮮
每一首歌都有讓人百聽不厭的魔力
回到最單純的主題寫最棒的歌
周杰倫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