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廚義學院*9/25隆重開幕
--------------------------------------------------------------------------------------------
開幕搶食期間9/25~9/30全面5折(只有6天喔)
搶便宜的期間10/1~10/31全面8折(1個月整)
--------------------------------------------------------------------------------------------
隱身於捷運中山國中站的附近巷弄內
明亮的招牌在接近晚餐的時間顯得格外明亮耀眼
這間餐廳是我的好友開的
因為他生性低調
我在此就不多提了
招牌是我好友的女友設計的
很極簡又很義大利!
我喜歡!
主廚是前貝里尼餐廳主廚之一(寫到這裡都要流口水了~~)

ip
廚義學院位置*
台北市民權東路3段60巷9號1樓
電話*(02)2501-1166

 
近60坪大
後現代紐約風
從餐廳外面的庭院就可以看到店內的整體格局
零擁擠感的用餐空間
真是一個可以好好放鬆的地方
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和上班族午晚餐
也很適合雜誌專訪和MV拍攝喔!

 
餐廳內全面禁菸
貼心的老闆在餐廳外的庭院設置吸菸區


餐廳外的一角
用大小及顏色不一的石頭堆疊成ip字樣的Logo
看得出老闆在小細節上的用心

 
試菜
終於等到今天試菜的日子
NANA真是倍感榮幸啊!
前天老闆也是邀請親友來試菜
結果路人看到店內高朋滿座的盛況
也被吸引走進來用餐
所以今天特別在店門口的黑板上寫了"試菜日暫不營業"幾個字


低調的奢華
一進餐廳
從地板的選材和視覺動線就讓人感覺很寬敞舒服




吊燈
一盞巴洛克風的吊燈
讓餐廳更增添獨特的浪漫氣氛


一字型的皮沙發
使餐廳的空間感更放大
搭配上一整排深咖啡色的方桌
讓整間餐廳更具時尚感!

藝術壁畫
是老闆別具巧思的創意設計
小小的壁畫掛在復古刷舊的紅磚牆上
成為了影響整間餐廳風格定位的一大關鍵







几淨
這一個角落是放置杯盤區
很像外國雜誌裡的餐廳
純淨透明的視覺
讓用餐的客人都擁有心曠神怡的好心情呢!



吧檯
店長Jerry正在專注的替客人準備現調咖啡中
吧檯前的一盞小冰塊燈真的很畫龍點睛




在餐飲界有10餘年經歷的7年級店長*Jerry
和我一樣是7年級的店長Jerry
一提到餐廳馬上流露出他的熱情
真是看不出來他已經在餐飲界工作那麼久了
據NANA側面了解
他的現調咖啡技術是一流的喔
叫他"咖啡王子"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胡椒研磨
在大型餐廳才會出現的胡椒研磨器
ip也有喔
如有需要在濃湯裡加點胡椒
店長Jerry會走近親切的為您服務
從這一點就看得出來老闆的貼心


鎮店之花
170cm高挑長腿又笑容可掬的鎮店之花
正在親切的幫我們點餐及送餐
她的制服很優雅!

菜單
午餐的套餐從150~230元
晚餐的套餐從230~350元
選擇多多真是開心啊!


多重選擇
正式的菜單正在趕印中
我還是忍不住先拍了下來

 

 
前菜
有沙拉/香蒜麵包/玉米濃湯or南瓜湯
餐具的擺設不馬虎


主菜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濃郁的青醬搭配鮮嫩富有彈性的雞肉
真是美味到底啊!

 
套餐
這是海鮮焗飯套餐
這裡的海鮮都非常的鮮美

  


NANA*後記
一直都很愛義式料理的我真是太開心了今天! (常常覺得我以後會嫁給老外~)
自從我好友說要開義大利麵店的那一天起
我就是那最期待的饕客了
在這個通膨嚴重的時代裡
有一間價格那麼感人又口味又王道的義式餐廳還真是難得啊!
饕客們一定要親自來品嚐ip的道地美妙滋味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