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日子很亂
遇到的事很糟
周遭的人很爛
遇到ㄧ群不專業的人
講了一堆不專業的話
但專業的我就應該扛著做全部的事嗎?
我只能說這些像縮頭烏龜在職場上以為偷閒的人
永遠都只能做這些基層的工作吧
但是基層工作豈是你們用這種態度就可以成事的?
這就是你們對工作的態度?
什麼鬼啊!?
看錢做事也不需要這麼卑劣吧
爛的單位...爛的人...爛的態度...爛的一切...
我早就預料到的所有爛
果然所有的事情全都發生了
唉!
還好我有緯盛和小恩的禱告
我想我的心情還可以獲得一絲平靜
謝謝!
今天是小君姐生日
也祝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