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名人的家/創意家飾]
Tina的純白艷色窩

今天ㄧ早就收到書枚的簡訊說我家上報了哈哈
感謝她那麼會寫
隔行如隔山啊
字裡行間真是沒有ㄧ點碎字
愛旅遊的我們進而變成好朋友
真開心!
過年我要去英國法國和荷蘭
昨天終於定案了YAYAYA!
書玫應該很想揍我哈哈

想在此幫我的設計師簡介一下
她們兩位女生對美的思維實在很新
又有創意...又能溝通
當初是因為看到她們幫楊大緯老師設計錄音室
我實在太喜歡了
後來她們幫周杰倫的公司[杰威爾]設計辦公室
都做出不一樣的風格又不是老扣扣的那種
當初的我
本來只是想請她們幫我規劃系統櫃
跟他們聊過後
我整個決定重新裝潢
時間快...房子又弄得好漂亮
水牛姐姐說:有好的環境就會有更好的心情創作
真的是一點都沒錯
這個福地我會繼續住下去
然後生出更多好歌來!


這顆音樂石頭
是我在復興美工唸書的時候神來ㄧ筆用壓克力顏料畫的
我很用心畫它
以前
不管搬幾次家
我都一定要帶著這顆時時鼓勵我的音樂石
沒想到它有一天會上報ㄚ~
小知識:壓克力顏料遇到水都不會化掉喔!

我家門外
真的好害羞
鄰居或快遞先生看到我家外面都忍不住一直看
那個毛筆是我的好朋友劉忠誠幫我題字的
挺港味!
 
我家真的很像W飯店
感謝我的兩位設計師水牛姐姐和小柳姐姐
不久之後同一版面就會看到他們的家囉
是不同的風格喔
烈火紅唇是我的好友郭小妹和小君姐送的
好喜歡!
 
我家大門我真的是太喜歡囉
門上還貼著我最喜歡的范范姐姐精選輯的海報
11/1別忘了來看我們辛苦製作的范范姐姐演唱會
在台大體育館
趕快去買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