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 范范演唱會
8年才開第一場演唱會對一位歌手來說真的好久
但就因為那麼久才辦第一場
大家都好興奮
看完整場演唱會
我覺得做為一個有故事的人真的很難得
藉由做此演唱會
才發現原來她的歌那麼那麼的多
而且都是好歌!


榮幸
真的很榮幸創作歌曲給范范姐姐
謝謝她在演唱是非題的時候想到我(超級感動~)
Fan Fan is my sweet heart!
讓我想到配唱是非題的那一天
我晚上溜出去跟是非題的男主角在吃晚餐
哈哈

FREE'S 的舞台設計很棒
我很喜歡這次的舞台設計
也很開心認識到這位設計師
一定要提一下FREE'S
上了他們公司的官網看到的舞台設計作品都是水準之上
好厲害!

 
曲終人散
這幾個月的累
在今天畫個逗點
11/22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還有一場
趕快上網訂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