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我說我也想要去河岸留言唱歌說
ㄟ~~~大家不要以為我在開玩笑
我這個人講了什麼就會去做到
我寫那麼多歌
阿我不能也去唱一下喔
阿但是我不會樂器(羞!!!) 
我只會吹笛子
還有我在蘇州買的那個葫蘆絲
大不了清唱嘛! 

記得我以前參加維京音樂和MTV台辦的新聲鬥陣賽
我也是報名創作組的ㄟ
我也是清唱我的作品
現在小孩太幸福
參加個比賽都有電視轉播
我們以前參加中廣流行之星都沒轉播說~~ 
不過最近老哥說
不然你去超級偶像PK阿
阿我最好是有那個美國時間
王老師和隆璇老師應該看到我會笑場吧
ㄟ王小妹還不去寫歌來這亂喔
哈哈哈!(不過超偶的陳怡文...我真欣賞她的聲音!)
不管啦
我也要去表演! 
神父可以當我的鍵盤手
阿滾要幫我拉弦樂
小威要幫我談吉他
小恩幫我彈BASS 
就這樣! 口以嗎大家!?
我可以SOLO直笛和葫蘆絲~~ 跟一小段鋼琴
阿這樣的SHOW是有人要看嗎? 
我是真的技癢了!! 
我也要留一首新歌給我自己唱!
真想馬上到錢櫃敦南店外場包個整場下來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