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
一直在狂賣歌
是我奶奶保佑吧!
每一首歌
都有一個屬於我或是我好朋友的故事
當你們也聽到的
當你們有共鳴的
都是我賣掉的歌
也讓我更覺得
我是一個如此平凡的人
因為我的真實心情寫照也會是你們的!
原來大家都一樣平凡的!

但是
有一些歌
有更多的故事
還在我這裡
這些歌
都是還沒有賣掉的
大家要聽到就不可能了
只有一個好朋友會聽見我的DEMO...

曾經的
現在正在整理DEMO們
這一首未知的旅程
就是還沒有賣掉的歌
不過
我也不打算賣了
因為我想這是我最深刻的心情
也沒有誰可以知道我的感受
從前年到現在都還是
不知道誰會有和我一樣的心情
一個來去匆匆的心情
一個感到遺憾的心情
誰叫我昨天看到了他上線...然後他又下線
而我還是我
曾經的
都留給曾經
但交會過的
變成了這一首....你的旅程

你的旅程
 詞曲:王雅君

曾是過客
茫茫人海飄著
每一次轉身 足夠我笑著 等著

我的快樂

來自你的深刻

總習慣在每一個清晨 聽你唱歌


我在風裡等著
你回來的時刻

再不會有別人 在未知的旅程


我聽風鈴歌聲
傾訴我的悲歌

希望能傳遞到未知的 你的 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700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